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首頁/科盈食品/茶葉蛋-滷蛋-鳥蛋-水煮蛋-溫泉蛋-糖心蛋-鵪鶉
科盈食品有限公司
科盈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2-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12by:科盈食品

茶葉蛋-滷蛋-鳥蛋-水煮蛋-溫泉蛋-糖心蛋-鵪鶉

契作鵪鶉牧場合法食品廠加工絕對新鮮安全(生蛋.水煮蛋.茶葉蛋

我們工廠位於嘉義縣溪口鄉,是全國鵪鶉蛋飼養密度極高的鄉鎮,一般市面上吃到的鳥蛋約有3分之1都是來自於溪口,是溪口鄉特產,其中我們公司日產量高達6,000台斤,為全台生產量第二大,保證絕對全年供貨並品質優良。

    於民國40年,從我們爺爺年輕時,開始飼養鵪鶉鳥販售其鵪鶉蛋,並且將蛋加工製成水煮鳥蛋,歷經第二代-爸爸陳瑞儀,開發多項新產品,改善生產線讓運作更加完善,擴大產量。

現在主要由第三代陳科行接手負責經營,並積極建設第二廠房,廠區動線規劃等等皆符合ISO22000及HACCP認証,生產機械設備更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全面自動化生產,目的在於減少交叉污染,且在極短時間通過溫度危險帶,讓鳥蛋更加健康新鮮。

    配合政府食品安全計畫及食品追溯追蹤制度,實施自主管理,定期藥物殘留檢測(個別牧場每批次進貨,立即快篩藥殘檢測通過,才進入生產線加工;每季SGS送驗八大項藥殘(依照雞蛋之全國最高標準進行檢測),力求讓客戶取得最安全的食材。

科盈食品

公司位置:雲林縣-土庫鎮
統一編號:42786354
電話:05-2691423
手機:0912963513
服務時間:08:00 AM - 17:00 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

來自:許OO 詢價

***ke050894@gmail.com

鳥蛋商業用響了解~

來自:合OO業OO有OO司 詢價

***65610@gmail.com

你好 請問包子批發價

來自:永O 詢價

***i1220@kim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盈食品

聯絡人:王淑盈

Email:sw***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