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台塑生醫/個人專屬健康檢查、健康管理、健康促進服務
台塑生醫i醫健康診所
台塑生醫i醫健康診所
加入時間:2019-01-29
瀏覽次數:41by:台塑生醫

個人專屬健康檢查、健康管理、健康促進服務

提供個人專屬健康檢查、健康管理、健康促進服務

台塑生醫有鑑於國內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對於健康管理服務需求與日俱增,秉持台塑關係企業『增進社會進步,提升民眾生活福祉』的回饋理念,結合企業在生技製藥、學校研究、醫療專業等三大資源,以長庚醫學團隊作後盾,跨部門及跨領域的合作方式,於2017年4月成立i醫健康管理中心及i醫健康診所,致力於預防醫學觀念的推廣。
藉由企業內醫療資源的整合,提供有效率的健康管理及健康促進服務,i醫健康管理中心及i醫健康診所將為民眾建構完善的健康網絡,讓每一位消費者皆能做好預防醫學與保養,創造高品質生活,以期善盡維護國人健康之責任。

台塑生醫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72618284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3180291#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AM - 17:00PM(國定假日不營業)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點滴、蝴蝶針、止血帶、注射針筒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ias888@gmail.com

詢價 行血寧痛膏

來自:黃OO 詢價

***0223@yahoo.com.tw

白芨萃取物 詢價

來自:達OO密OO 詢價

***hen.liu@darwinprecisions.com

https://0426227906.tw66.com.tw/web/SEC?postId=1253205假批發眼線液筆代理經銷眉筆

玩美曲線零妝感隱形眼線液筆 蜜糖棕8B-15P 自然系零妝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塑生醫

聯絡人:曾小姐

Email:se***c**********@fpg.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