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 紅美印製
首頁/找服務/瀰樂國際有限公司
瀰樂國際有限公司

瀰樂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06資本額:300萬

瀰樂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27211062
聯絡人:JasonMore
電話:07-3626725
服務時間:平日09:00AM-18:00PM 例假日休息
服務類別:工設商設打樣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貿易
瀏覽次數:2558by:瀰樂國際
本公司(Taiwan MeetLove International CO.,LTD)成立於2004年11月,總公司位於港都--「高雄」。透過在地得天獨厚的營運環境,結合海空港、工商重鎮及南台灣大都會中心等有利條件,建構以「立足港都.行銷台灣.經營兩岸.放眼國際」的企業願景,努力成為業界中專案整合行銷的頂尖團隊。 自創業啟始,突破再突破,是經營團隊歷年來自我期許的成長要求,提供企業夥伴「商品整合行銷與專案企劃」服務,共同創造品牌價值,提昇服務品質;同時致力整合「貿易(Trade)、通路(Store)、專案企劃(Project)及電子商務(E-commerce)」為主要目標;秉持「誠信、專業、服務、效率」的精神服務客戶與合作夥伴,並積極發展自有品牌與合作開發提案,有效拓展行銷通路。 瀰樂國際相信:中小企業的成長必須建構在資訊整合與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共同發揮企業經營的連結效能,透過彼此專業的訊息分享,與技術服務支援,使商品能獲得充份的流通,降低行銷成本,創造經營利潤。 未來,本公司亦將不斷致力開發自有商品與自有品牌,提供合作夥伴商品訊息,讓符合「健康、安全、環保」消費概念的商品,真正滿足國人的需要!同時將「台灣精品」概念傳達至國際社會。.貿易(Trade): 經由本公司長期以來所建立的進出口貿易管道,瞭解企業合作夥伴對於產品技術能量及商品需求的類別,以符合企業成本為考量,服務中小企業的商品需求。 .通路(Store):  自有商品通路及南北兩處營銷據點,服務都會區及其週邊客戶,建立自有品牌。 .專案企劃(Project):  透過本公司商品專案企劃的實戰能力,提供企業夥伴在行銷上的商品後勤支援能量,共同創造市場開發與雙贏的附加價值。 .電子商務(E-commerce)  實體通路與虛擬通路的完美結合,是本世紀業務行銷上的必備要件,透過本公司企業夥伴的協助,積極整合具備電子商務的基本架構,擴大市場效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瀰樂國際

聯絡人:JasonMore

Email:me**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207367396467.tw66.com.tw東亞航空測量有限公司

東亞航空測量有限公司提供地理資訊、電腦製圖、電腦軟體、土地測量、航空測量、衛星定位遙測、

https://skbebe.web66.com.twSK-BEBE採購王

公司發展方向以全球為方針.結合各地資源材料.創造全營通路.歡迎來電諮詢指教!

最新洽詢

神明公仔價位請報價!!柯**03/18
詢價 髮夾烤漆王**02/01
尋求 舉重道具報價郭**12/05
尋求食物模型報價杜**05/02
工程告示牌製作安裝詢價張**07/11
詢價 禮贈品鄭**08/26
詢問立香批發價格張**12/01
找小飾品類的代工曾**10/11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想詢問幫忙發DM廣告費用林**07/1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訂製倉儲架

來自:曾OO 詢價

***ople2021@gmail.com

獨立版印刷詢價,請報價

來自:亞OO科OO份OO公O 詢價

***gy@asda.tw

客製化LOGO,請報價

來自:絕OO限OO 詢價

***yi.cosmic@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