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久聖資訊用品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盒子王
首頁/找服務/刀具及切削刀具專業製造商,擅長解決刀具切削問題!
刀具及切削刀具專業製造商,擅長解決刀具切削問題!

刀具及切削刀具專業製造商,擅長解決刀具切削問題!

加入時間:2009-08-17資本額:500萬

碧威公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0413469
聯絡人:吳小姐.游先生
電話:04-24710048
手機:0937618190
服務時間:碧威為專業的刀具,銑刀,鎢鋼,切削刀具製造商,擅於解決刀具切削面臨之問題,對各種材質之刀具和切削刀具都非常瞭解透徹。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589by:碧威公司
歡迎來到Bewise Inc.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刀具製造商,應對客戶高品質的刀具需求,我們可以協助客戶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精密HSS DIN切削刀具、協助客戶設計刀具流程、DIN or JIS 鎢鋼切削刀具設計、NAS986 NAS965 NAS897 NAS937orNAS907 航太切削刀具,NAS航太刀具設計、超高硬度的切削刀具、醫療配件刀具設計、複合式再研磨機、PCD地板專用企口鑽石組合刀具、粉末造粒成型機、主機版專用頂級電桿、PCD V-Cut刀、捨棄式圓鋸片組、粉末成型機、主機版專用頂級電感、’汽車業刀具設計、電子產業鑽石刀具、木工產業鑽石刀具、銑刀與切斷複合再研磨機、銑刀與鑽頭複合再研磨機、銑刀與螺絲攻複合再研磨機等等。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刀具到工業級的刀具設計;從微細刀具到大型刀具;從小型生產到大型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公司網站:http://tw.tool-tool.com

碧威為專業的刀具,銑刀,鎢鋼,切削刀具製造商,致力於製造優秀的產品,在客製化刀具方面的經驗十分豐富,並擅於幫助客戶解決各式各樣之刀具切削面臨之問題,對各種材質之刀具和切削刀具都非常瞭解透徹。

歡迎參考碧威最新訊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碧威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游先生

Email:rd@tool-tool.com

詢價回覆率:68%

https://1209187512134.tw66.com.tw昕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昕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熱浸鍍鋅 防鏽蝕 鋼管,H型鋼 鐵材鍍鋅 鋼構廠房工程類

最新洽詢

免螺絲可調物料架(5層)W100*D5..郭**03/28
詢價0321刀桿、刀片謝**#**0*03/21
自攻牙螺絲 詢價吳**02/29
詢價 細胞刮勺維修蔡**01/24
報價1/4 18NPT 栓規 ..翁**12/23
詢價 軍規螺絲 進口零件蘇**11/16
詢價 五寸研磨機蕭**10/01
杜邦TM鐵氟龍TM白色鋰基噴罐油脂o**a**06/20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腳墊-尋求報價良**業**有**司08/22

賣家- 搶商機

樣品打件請報價!!

來自:勝OO技OO公O 詢價

***.suntek@msa.hinet.net

中心刊物詢價請報價!!

來自:彰OO社OO源OO 詢價

***laliu2001@gmail.com

客製化公仔 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ne.chen@mediatek.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