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沁釀養生茶飲
沁釀養生茶飲

沁釀養生茶飲

加入時間:2009-08-29

沁釀養生

公司位置: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
統一編號:30323484
聯絡人:謝沁芸
電話:03-5679527
服務時間:10:30AM~9:00PM
服務類別:飲料冰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765by:沁釀養生
手作鮮奶霜 冬瓜/蓮藕 /八號 鮮奶霜 文山青/黑豆玄米/紅豆燕麥 鮮奶霜 陳年青草茶 沁釀自2009年成立以來,堅持選用天然食材,手工熬煮,完全無添加,並致力尋求頂級在地食材。【陳年青草茶】使用採收後"四年"之「陳年仙草」及數種青草精煉而成。香氣充足、口感富有個性、層次豐富回甘、清涼解渴。 蓮藕茶 沁釀遵循古法,以產地直送的新鮮蓮藕慢火熬煮至醉人的酒紅色,濃郁香醇又細緻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黑豆玄米茶 沁釀特選青仁黑豆及玄米手工焙煎而成,不含咖啡因。口感芳香,散發自然甘甜。無糖低熱量,是維持青春活力不可或缺的營養補助飲品。 苦茶(夏季限定) 消暑解渴。 補氣桂圓茶(冬季限定) 沁釀精選以傳統磚窯,龍眼木火焙72小時以上,手工剝殼之台灣桂圓熬煮。桂圓肉口感Q軟有嚼勁;桂圓因經木頭火焙,其熬煮出來的桂圓茶湯,散發厚實濃鬱木頭香味。 紅豆燕麥鮮奶 沁釀嚴選萬丹紅豆,顆粒大而飽滿;佐以香滑有彈性的燕麥(使用燕麥原粒燉煮,非燕麥片沖泡);加上義美鮮奶的濃濃奶香。整體口感細緻綿密、滑潤軟Q、甜而不膩,是早餐、點心、消夜的最佳良伴。 冬瓜茶 沁釀堅持以天然冬瓜熬煮,入口時若喝到細微冬瓜絲,是沁釀不添加冬瓜精的最佳證明現在社會高度工業化,乃至於一般店家都講求速成。有感於傳統手工慢火熬煮之茶飲已被粉末、濃縮液沖泡的洪流所淹沒。沁釀養生茶飲堅持不以粉末、濃縮液沖泡茶飲;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就是希望消費者在喝飲料的同時,能夠愈喝愈健康。 沁釀每一滴茶飲,皆取自愛惠浦濾水器,加上沁釀嚴選之天然食材費時熬煮。因此,每天的茶飲只能限量供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釀養生

聯絡人:謝沁芸

Email:her**********@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詢價 彈珠汽水報價許**03/18
購買 牛乳價格鍾**02/19
紅龍系列產品報價鄭**12/27
詢價『波霸』郭**09/22
大桶冰淇淋4公升~3加侖批發.可外送尤佳田**05/26
有意代理贵公司产品“雀巢金牌 冰萃滤袋..李**08/01
高雄 鮮奶配送 詢價林**09/05
詢阿里山找訂房王**10/01
奇異鳥奶精 尋求報價劉**11/07
想找綠巨人產品批發 詢價林**12/06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二砂糖漿保存期限跟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omstyle@gmail.com

冰淇淋專用保麗龍盒

來自:dOOnOOt 詢價

***ankk456852@gmail.com

詢價 楓糖燕麥穀物代工

來自:張OO工OO 詢價

***faith@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