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螞蟻創意
  • 永哲除毛
  • 元堉企業
  • 崇盛企業
首頁/找服務/漢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漢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8

漢醫生技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7900341
聯絡人:郭玲玲
電話:02-87976286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79by:漢醫生技
漢醫生技於2005年09月正式在台成立,秉持「健康、科技、創新」的企業理念,以打造國民健康為願景,朝向全方位預防醫學領域發展,成為與國際生醫接軌的企業標竿。 健康,已是先進國家重視的議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 2000年的全球健康策略:「無論個人或家庭,都應該積極參與、解決自己的健康問題」。在全球掀起的健康風潮中,漢醫傳承華人文化精髓,結合中西方醫學,並與國內醫學中心、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等專業醫療團隊合作,竭力為提高台灣全民健康,推動預防醫學概念而努力不懈。 漢醫生技從「健康自我管理」的領域出發,2000年開始著手研發「遠距健康檢測系統」,於2006年獲得「日內瓦發明金牌獎」。期間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並在國際間引起高度重視,美國、瑞士、日本、韓國等高科技產業,皆積極與漢醫生技合作,使高品質的醫療健康產品,透過全球密集的連鎖網快速流通。 漢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7900341 , 登記機關:臺北市政府 , 登記現況:廢止 ,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2號6樓 , 資料種類:公司 , 核准設立日期 :0940923 , 核准變更日期:1000804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醫生技

    聯絡人:郭玲玲

    Email:@

    詢價回覆率:33%

    https://1206985472317.tw66.com.tw瑞達儀器行

    瑞達儀器行本公司各項業務推展,皆以落實服務為客戶、公司、團體做出最好的規劃和服務。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醫療材療 請報價

    來自:詮OO所 詢價

    ***4355300@gamil.com

    請提供以下報價單

    來自:謝OO 詢價

    ***hieh@bip.gov.tw

    詢問空針相關耗材

    來自:笠OO業OO司 詢價

    ***e.anna.w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