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益正紡織
  • 中瀚企業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展旺國際團體服企業有限公司
展旺國際團體服企業有限公司

展旺國際團體服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12資本額:500萬

展旺展鋒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23832890
聯絡人:葉惠真
電話:06-2987651
手機:0915687379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AM 08:30~PM 06:00、星期六 AM 09:00~PM 06: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工程工作背心
  • LOGO文字印製
  • 企業公司制服訂製
  • 運動服飾批發
  • 專櫃休閒服飾批發
  • 團體服飾訂製
  • 團體服
瀏覽次數:32648by:展旺展鋒
主要營業項目為團體服,團體制服,團體服飾訂製,專櫃休閒服飾批發,運動服飾批發,企業機關制服訂製,LOGO圖騰文字印製,工程工作背心等。本公司位於台南市安平區,以30年的專業為客戶設計製作滿意的需求,E化的製程管理與網路服務,節省客戶的時間與經費,品質與價格符合客戶的採購需求。本公司為南部團體服裝之製作商與各大品牌代理商,永續經營與客製化的服務為本公司營運宗旨,並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為一專業團體服裝之製作商與代理商,永續經營與服務為本公司的宗旨,並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客戶的問題即是本公司的問題,只要客戶反映,本公司立即派專人前往處理,值得貴單位信賴,若樣品、樣式貴單位認為不適合,可選擇目錄內之同材質,不同款式之樣式。

本公司提供無限的選擇自由和溝通的主動權,使溝能過程更有效率,溝通結果更令人滿意,特別是其跨越時空的即時性,使客戶能緊密地參與到服裝訂製行銷的全過程中去,根據更細微的差別將其細分,從而針對特定的需求,傳送更精確的需求資訊,並推出令消費者滿意的產品,其結果必然是消費者和公司的利益都實現了最大化。

代理多家品牌商品( 鱷魚牌、Kappa、KAWASAKI、范倫鐵諾...等 ),種類繁多符合消費者需求。

依據公司、機關或團體特性,設計訂製出最符合工作環境之服裝。 公司、機關或團體服裝特有的文字或圖案, 可採用最先進的電腦分化印字、轉印與雷射切割技術代為製作。

本公司為從原料→紡紗→織布→染整→成衣,一貫作業之專業優良廠商。能提供客戶最佳規劃,最完美的制服及最完善、親切的服務。

進入 展旺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展旺展鋒

聯絡人:葉惠真

Email:zh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7636515.tw66.com.tw三立鋼鞋業有限公司

女鞋製造.代客研製.開發.設計.製造.提供.皮革.中底.大底.底台.鞋跟.天皮

https://shyejin.web66.com.tw專製.學生鞋團體鞋儀隊靴

協進皮鞋廠電話:(02)2280-1846手機:(0912-233579)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頂崁街1

最新洽詢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周**03/22
林政德牙科助理制服詢價李**02/29
想詢問燈芯絨的布料B**a**S**h01/31
厚磅帽T、短袖T恤、長褲(寬褲)詢價郭**01/03
詢問中统布襯批量以及價格K**y**a*12/11
南洋風花襯衫 大約30件, 能否報價?鍾**11/10
polo shirts 製作林**10/06
工作工程用背心訂製陳**09/12
詢價 反光條許**09/06
宮廟圓領團體服 詢價邱**08/17

賣家- 搶商機

團體制服訂作請報價!

來自:舒OO業OO有OO司 詢價

***thin222@gmail.com

想了解童裝批發的細節

來自:李OO 詢價

***illa900701@gmail.con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