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金立德
  • 芳鄰印刷
  • 紅美印製
首頁/找服務/鮮果日誌FruitDays
鮮果日誌FruitDays

鮮果日誌FruitDays

加入時間:2009-11-12資本額:300萬

鮮果日誌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4254572
聯絡人:黃文弘
電話:02-29885159
服務時間:8:00~17:30
服務類別:派報登報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895by: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Fruit Days」的起源:
1986年,我們是在佇立在街角的一間水果小店,與來來往往的人群一同沉浸在水果散發出的香甜氣息裡頭,每天用充滿歡愉的心情,努力揮汗工作著。當時覺得只要能將健康又美味的水果帶給周遭的人們,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滿足。
 然而世界快速變遷,網路時代的來臨,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不僅更加廣闊也更加頻繁。不過,充滿忙碌的生活也讓冷漠逐漸蔓延在人們的臉上。二十多年來我們謹守本分,讓身邊的人能享受水果的美味。但就在2008年,一個笑容讓我們的想法有了變化。
在我們的小店隔著幾條街的地方,有一間經營了幾年的咖啡廳。某天我們無意經過時,發現了角落座位上有一對母女,女兒莫約五歲,正童言童語的和媽媽一邊說話一邊挖著桌上快要吃完的蛋糕,但兩顆完整、鮮紅欲滴的草莓卻還留在盤子中。 我們疑惑地停下了腳步想著,那個女孩是不是不喜歡草莓呢? 結果正好相反,女孩是將喜愛的草莓留到最後享用,當她叉起紅色草莓放進嘴裡時,有如天使一般的笑顏在她臉上浮現,而坐在對面的母親則是目光溫柔的看著她,這畫面是多麼的溫馨又美麗,讓人感受到純粹而美好的幸福。 一顆小小的草莓,卻帶給人們的幸福感受,如果能讓這樣的感動與更多人相遇,這世界一定會更美好吧?而我們又能做些甚麼呢?我們在心裡反覆思索著其中的意義,並試圖探尋更多可能。 於是「鮮果日誌Fruit Days」這個帶著重要使命的網路品牌誕生了。 在懷著將幸福帶給更多人的想法,我們希望能紀錄下與水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感動,並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將故事以及溫暖散播出去,希望大家在看似忙綠且平凡的生活裡,發現那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鮮果日誌

聯絡人:黃文弘

Email:se*****@fruitdays.com.tw

詢價回覆率:65%

https://lifong.tw66.com.tw利豐印刷有限公司

利豐印刷有限公司_熱誠.專業.用心經營長期配合.客戶放心是我們工作的態度,歡迎您來電指教!

最新洽詢

請問貴公司有做百香果、草莓等脫水-冷凍..陳**02/14
詢價 代工果乾吳**12/27
詢問報價呂**11/08
DM禮盒目錄詢價洪**07/29
提把式紙盒詢問蘇**09/06
好吃的百香果(埔里產地)簡**09/22
企業電子禮盒 尋求報價曾**11/03
尋求 茶葉-鐵罐 禮盒 鋁箔平面袋陳**12/08
紙器禮盒切割,請聯繫我廖**01/06
尋求 香蒜醬S**d**02/24

賣家- 搶商機

臺中市大里區派報

來自:嚕OO寵OO助O 詢價

***guin6124@gmail.com

廣播前後奏 價格

來自:安OO話OO行 詢價

***2154771@yahoo.com.tw

台電人手孔維護,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2978418@gma|.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