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首頁/雙和減重/胃袖狀切除手術(縮胃手術)
雙和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雙和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加入時間:2022-10-2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4by:雙和減重

胃袖狀切除手術(縮胃手術)

本中心能依據民眾個別需求以及適應症,提供多元的治療選擇。 內科治療/減重與代謝手術/全方位體重課程/非侵入性曲線雕塑

腹腔鏡胃袖狀(縮胃)切除手術

腹腔鏡胃袖狀(縮胃)切除手術

        本中心針對體重過重及肥胖和其所造成的代謝性疾病 (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症、呼吸症候群等),設立減重整合門診及代謝症候群門診。經由專業減重醫師諮詢,透過荷爾蒙檢查、甲狀腺檢查依據民眾個別需求以及適應症提供建議藥物、飲食控制和代謝及減重手術等正確減重資訊及健康安全的治療方式,協助您有效控制體重及避免相關併發症的發生。

限制胃容量型的手術

又稱縮胃手術,是近年來逐漸被採納及證明有明顯減重效果的手術,也是目前執行最多的減重手術。最近更被證實病態性肥胖合併有第二型糖尿病的病人,術後除了減重效果之外,因為食物快速通過前腸,會增加腸促賀爾蒙(Incretin)分泌,對於糖尿病可以有緩解甚至治癒的效果。腹腔鏡胃袖狀手術的方式是利用腹腔鏡手術及腸胃自動吻合器,在管徑約36Fr的胃管當支架導引下,把胃大彎垂直切割,使胃部形成一個容量約 100-120c.c. 的管狀小胃。此種手術的好處是不需在體內置入外來物,而且藉由胃部容積減少的效果,可以降低病人的食量,另外因為同時切除了會分泌促食慾賀爾蒙(Ghrelin)的胃底部,也可以減少病人的食慾,使手術的減肥成效更為顯著。術後大約兩年內可以減去70%的多餘體重,減重效果雖次於胃腸繞道手術,但也差異不大,手術的安全性還高於胃腸繞道手術。手術的併發症約為0.5~1%,主要為胃切割部位出血,或滲漏穿孔,有再手術或放置支架的可能。腹腔鏡胃袖狀手術並無進行胃腸繞道,因此較不會有維生素缺乏產生的後遺症,但少數個案仍須補充鐵劑,避免貧血。另外因為胃癌的發生率在亞洲地區較高,所以接受此手術的病人,仍可定期接受胃鏡檢查,對於早期胃癌的診斷,不致產生影響。唯一的缺點是此項手術需要切除大部份的胃部,是不可還原的,病人必須慎重考慮,另外為了避免復胖,病患在術後仍須控制飲食,避免飲用高熱量的飲品或湯品,保持適當的運動,才能達到理想的減重效果。

術後傷口護理

(1)腹部有30.5-1公分的小傷口,以無痕凝膠塗抹,當天即可淋浴。

(2)手術傷口若有滲濕或異常現象,請用生理食鹽水棉枝清理,乾紗布覆蓋保持乾淨、乾燥,並於門診追蹤。

(3)觀察傷口有無紅、腫、熱、痛及分泌物。

網站-術後傷口-500x600像素.png網站-術後三個月-500x600像素.png網站-術後一週-500x600像素.png

   術後傷口     術後一星期   術後三個月

術後注意事項

(1)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術後一個月請依醫囑監測空腹血糖值及血壓值,並於返診時帶回。

(2)通常在減重後糖尿病及高血壓的藥物量會減少,請勿自行調整或停藥。

(3)若出院後有胸痛、腹痛、傷口出血、化膿、發燒(>38.5°C)、心跳過快(每分鐘大於120)或嚴重嘔吐、脫水等情形,請立即回診或至急診。                                                                   

(4)術後飲食請依醫療團隊之建議漸進式進行,若有不適情形,請回到上一階段飲食。進食時請小口咀嚼以避免嘔吐。並規律補充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                                                           

(5)建議術後二週後才可泡澡或泡溫泉。建議泡湯時間10分鐘以內,泡湯前後請注意水份的補充。

(6)術後一個月內,採健走運動。術後一個月,依體力循序漸進,加強肌耐力訓練及有氧運動。運動時請注意水份的補充及勿空腹運動。

(7)術後建議規律測量體重及按時返診,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和飲食習慣,有助於達到長期有效的體重控制。

家庭計畫:   

女性病患術後18個月內不建議懷孕 !若您懷孕了,請主動告知您的醫師和營養師。

血糖小叮嚀:                                                                               

血糖濃度低於70mg/dL時,會有低血糖症狀,請立即服用果汁120-150ml3-4顆方糖。10-15

分鐘後再測量血糖,若血糖未回升,症狀未解除,可以再吃一次,若仍未改善,則立即送醫。

術後飲食

雙和-術後飲食.png

術後定期追蹤時間                       術後定期追蹤時間.png

雙和減重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91273937
聯絡人:王士云
電話:02-22490088#876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30-17:00.週六08:30-1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測驗紙

來自:三OO醫O 詢價

***istine0122@gmail.com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來自:蕭OO 詢價

***o0958496863@yahoo.com.tw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雙和減重

聯絡人:王士云

Email:we**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