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森包裝
  • 威鼎塑膠
  • 冠泰密封
  • 沅展塑膠
首頁/炘榮科技/各式材質擴散片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5-16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炘榮科技

各式材質擴散片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炘榮科技提供高品質的擴散片產品和專業的加工服務,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多種用途,並由多種材料製成。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專業的

各式材質擴散片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各式材質擴散片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炘榮科技」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擴散片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優勢包括我們的專業知識、創新的技術、廣泛的產品選擇,以及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承諾。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總是獲得最好的產品。

擴散片技術原理

擴散片是一種特殊的塑膠片,它可以均勻地散射光線,使光源的亮度均勻,減少光源的眩光。這種技術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並且廣泛應用於照明和顯示器技術中。

擴散片技術用途

我們的擴散片可以用於多種用途,包括:

1. 照明設備:擴散片可以使照明設備的光線更加均勻,提供舒適的照明環境。

2. 顯示器:擴散片可以提高顯示器的視覺效果,使圖像更加清晰。

3. 攝影燈:擴散片可以使攝影燈的光線更加柔和,避免過度曝光。

擴散片可用材質說明

我們的擴散片可以由多種材料製成,包括:

1. PVC:PVC擴散片具有出色的光學性能和耐用性。

2. 聚碳酸酯(PC):PC擴散片具有高的光線穿透率和抗衝擊性。

3. 聚甲醛(PMMA):PMMA擴散片具有優異的光線傳播性和耐候性。

擴散片加工服務說明

我們提供全面的加工服務,包括客製化的擴散片製作和包裝服務。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製作不同尺寸和形狀的擴散片,並提供專業的包裝服務,以確保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的安全。

擴散片常見問題

在這裡,我們會回答一些關於我們的擴散片產品和服務的常見問題,包括產品的選擇、使用和維護等。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全面的資訊,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做出最佳的選擇。

 

炘榮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50818111
聯絡人:楊奕榮
電話:-0425359899
手機:0915586529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遇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炘榮科技

聯絡人:楊奕榮

Email: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73522759.web66.com.tw/web/SEC?postId=952080CNC車床走心自動車床加工製造

凸輪式走刀、走心自動車床加工製造,特殊精密零件、儀器零件、電子通訊零件、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