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淡水地政邀您一同參與2023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淡水地政邀您一同參與2023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淡水地政邀您一同參與2023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於112年10月7日(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配合新北市石門區公所舉辦之「2023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風在石起」活動,於石門區白沙灣辦理地政專業諮詢暨便民措施宣導服務,凡現場加入該所LINE@官方帳號成為好友並參與小遊戲的民眾,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淡水地政事務所廖主任俊隆表示,石門區因處北海岸,擁有充沛風力資源,有「風箏的故鄉」之稱,北海岸國際風箏節自2000年起已深耕新北20年,本次活動為因疫情睽違3年後再次盛大舉辦,除了風箏展示外,同時結合富基漁港消費贈送小風箏。該所亦配合活動特別推出攤位,現場不僅有專人為您解答各類地政疑義,並且備有各項地政業務文宣資料向民眾宣導。廖主任進一步表示,提供便利的地政服務一直是淡水地政事務所努力的目標。為此,該所積極地參與轄區內的各大活動盛事,期許透過本次活動更進一步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