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邑力企業
  • 光寶居家傢俱
  • 智鉉企業
首頁/找服務/金盛昌格柵板股份有限公司
金盛昌格柵板股份有限公司

金盛昌格柵板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2資本額:1200萬

金盛昌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96909368
聯絡人:林世郎
電話:03-3215790
手機:095376789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4410by:金盛昌
全填滿透水耐壓水溝蓋 負載15噸以上SGS認證 透水係數3.6公分/秒 TAF認證 金盛昌格柵板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從事鑄造工作30幾年,從灰口鑄鐵水溝蓋到熱浸鍍鋅水溝蓋,一直從事水溝蓋的鑄造生產。深知各種材料水溝蓋的優缺點,公司應現代進步文明的需求,推出一種無障礙空間,全填滿細石透水耐壓格柵板,擁有熱浸鍍鋅格柵板的優點 1耐重壓強度 SGS試驗數據載重15噸以上 2使用年限長 20年以上 3排水佳 透水係數3.6公分/秒 TAF認證 解決熱浸鍍鋅格柵板的缺點 1無障礙空間,避免老人拐杖,高跟鞋,自行車,殘障人士輪椅落陷。 2有效改善排水溝溝口的環境,避免臭味溢出,阻截蟑螂,蚊蠅滋生,防止登革熱。有效阻止樹葉,垃圾進入水溝內。防止造成水溝淤積,避免水患。 3採用天然原石,景觀自然,排水性高,具有止滑的作用。 4因本身材質是全填滿細石透水耐壓格柵板,可避免遭竊盜變賣廢鐵。 5具有指標藝術功能性,全填滿細石透水耐壓格柵板的外觀可依設計單位設計LOGO圖樣,藝術圖樣用各類材質(金屬,原石,陶瓷,樹脂)表現在全填滿細石透水耐壓格柵板的外觀上。 本公司生產產品有,水溝蓋,熱浸鍍鋅格柵板, 鍍鋅格柵板,透水溝蓋,透水蓋板,無障礙水溝蓋,鍍鋅水溝蓋,水溝蓋板,人孔蓋,載重型透水水溝蓋,全填滿細石透水耐壓格柵板,球墨鑄鐵人孔蓋,防臭式人孔蓋,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金盛昌格柵板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953767895林世郎 (03)3215790本公司生產產品有,水溝蓋,熱浸鍍鋅格柵板, 鍍鋅格柵板,透水溝蓋,透水蓋板,鍍鋅水溝蓋,水溝蓋板,人孔蓋,載重型透水水溝蓋,全填滿細石透水耐壓格柵板,球墨鑄鐵人孔蓋,防臭式人孔蓋,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盛昌

聯絡人:林世郎

Email:cs***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最新洽詢

YF26把手螺牙規格詢問蔡**03/01
水溝隔柵板李**01/31
工程需要林**01/18
詢問以下尺寸格柵板,請報價黃**01/17
細石透水蓋板詢價劉**12/13
全填滿透水耐壓水溝蓋詢問劉**11/21
貴公司大客車玻璃產品的抗UV係數為何呂**11/15
6*37鍍鋅鋼纜∮12mm每m的價格潘**10/07
鍍鋅格柵板的止滑加工鄭**10/16
氣密式人孔蓋 尋求報價江**04/14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6分碎石,請報價

來自:有OO造OO公O 詢價

***xji4n@gmail.com

水泥板 小樣需求

來自:墨OO內OO有OO司 詢價

***ky.yeh@gmail.com

詢價 酷石地板價格

來自:KOOaOO飾 詢價

***an22.0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