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福美軒餅舖
福美軒餅舖

福美軒餅舖

加入時間:2010-06-25資本額:20萬

福美軒餅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21536177
聯絡人:羅先生
電話:02-2671-131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076by:福美軒餅
三峽鎮清水祖師廟後的「金牛角」傳奇 到台灣旅遊,嚐遍山珍海味、踏遍好山好水自不在話下;而選擇合宜、大方體己、自用送禮兩相宜的伴手禮,更是一門學問。但初入寶島,乍見各形各色、集各式風味的美食,如何挑出最特殊、最具代表性的在地味,就成了最具挑戰性的課題。 地方色彩濃厚的三峽鎮,位於台北縣,臨近首善之區,蘊藉最雋永的香甜滋味,兼容最溫暖、道地的淳厚人情,為遠來嬌客提供最具台灣風情的獨特伴手禮:烘焙牛角麵包。 「香傳千里」,三峽鎮人人皆知的美味 三峽鎮,具小小山城特有的50年代淳樸風情。走進三峽鎮清水祖師廟後方的傳統市場,原以為撲鼻陣陣的會是各種煙塵異味,但奇特的是,空氣中濃郁奶香瀰漫,讓人禁不住要循著這股子味兒晃悠進巷弄裡,一探香氣的源頭。巷弄裡人聲鼎沸,人潮絡繹不絕。隨著香氣蒸騰,人們齊聚於一家有著地方傳統建築特色的小小糕餅店前,魚貫進店內,享受一室馨香。這家不甚起眼的餅舖,就是「三峽金牛角麵包」創始老店──福美軒餅舖。 西元1958年創立的福美軒餅舖,原本只是間沒沒無聞的糕餅店,以製作、販售漢式糕餅起家。爾後,為順應地方人士的需求及拓展經營觸角,也兼製傳統麵點如包子、饅頭、麵龜、壽桃、糖果、餅乾、古早味西點麵包等食品。因講究製程,做出好口味,深獲在地民眾好評與喜愛;每逢節慶,必造訪福美軒,購買傳統美味。至於製造出現今令人風靡,嚐後難忘,一買再買的美味烘焙牛角麵包,則得歸功於福美軒第一代老闆羅福清夫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美軒餅

聯絡人:羅先生

Email:do**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1403591757821.web66.com.tw伊豆食品行

您需要麵包,糕餅批發及製造的服務嗎?伊豆食品行 是您最佳的選擇。 因為我們有最

最新洽詢

哈密瓜酥有現貨嗎方**02/23
XO醬、伴手禮請請報價!李**01/09
屏東大學黃光男美術館開幕蘭花盆栽詢價殷**11/09
詢價 竹碳花生蔡**06/29
土鳳梨酥代工羅**09/14
新英格蘭堡批發價格邱**12/01
詢問金牛角麵包批價范**10/20
詢問授權漫威食品合作敖**08/03
DM禮盒目錄詢價洪**07/29
辦理活動訂甜點詢價蔡**08/17

賣家- 搶商機

請問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a7719@hotmail.com

有兩人份餐嗎?請報價

來自:田O 詢價

***wetc@yahoo.com.tw

蛋糕批發價格報價!!

來自:一OO貓 詢價

***98950465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