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博鉅股份
  • 青田國際
  • 真誠科技
首頁/找服務/东阳市德润皮革有限公司
东阳市德润皮革有限公司

东阳市德润皮革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30

东阳市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783000045645
聯絡人:谭爱琼
電話:086-579-86366996
手機:159885865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703by:东阳市
东阳市德润皮革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特殊面料制造工厂。公司自2005年创建以来,本着“德行天下,润泽人间”的宗旨,遵循“诚信为本,质量为金,求新创奇,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一直执著于特殊皮革面料的研究与开发。现已成功开发出了:金葱系列、巴黎钻石系列、网布系列、冲孔系列、印花系列、复合系列、压纹系列、烫金系列等新奇面料。产品广泛用于箱包、饰品、皮具、手袋、化妆袋、服装、装潢、工艺品等行业。公司现有标准厂房3000平方米,专业生产线8条,专业设计开发人员10名,并拥有一支100多人的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员工队伍。 5年寒暑著春秋,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面前,德润公司全体员工决心以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目标全力推进本公司的发展。“你有需要,我们就有创造!”德润公司谒诚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咨询洽谈 慧眼睿智德润为最,匠心独具德润所爱! 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有如下优势: 1、厂价直销,批发零售; 2、质量稳定可靠; 3、货源充足,交货期快捷准时; 4、产品广泛用于鞋业、箱包、沙发、皮具、手袋、化妆袋、服装、家居、装饰、装潢、汽车、工艺品等行业及配套行业; 5、颜色、厚度、款式可配合来样定做; 6、底布:贝斯、平织布、棉绒布等 7、包装根据客户的要求灵活进行包装Zhejiang Dongyang Derun Leather Co.,Ltd. is a professional special Glitter material manufacturer and was founded in 2006. We specialize in the manufacture and sale of a variety of glitter leather, glitter cloth, fish-egg leather, glitter PVC leather, PU leather, and Oxford cloth. Our products can be used in straps, bags, shoes, clothing, furniture, packaging and others. With a professional design department, our company is strong in developing new products. Our products sell well all over the world.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东阳市

聯絡人:谭爱琼

Email:yw*****@yahoo.cn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72910156.web66.com.tw有名有限公司

專營進口美術文化用紙

最新洽詢

單透布印刷請報價!!王**03/20
鳳梨皮革適用於鞋類(鞋面)巫**01/19
請報價紙箱和隔板包材,請報價採**鎧*11/18
詢問牛皮紙a4手提袋,數量20個,請報價吳**08/22
固定銷詢價單2*14陳**05/17
詢問招牌中空版製作報價方**07/05
您好想請問黑白PE保護膜回收洪**07/30
全智科技詢問靜電夾鏈袋報價戴**10/12
詢價Double A影印紙I**s**s**11/21
訂購A16.三層A浪,請報價石**魚**洪**12/14

賣家- 搶商機

美德孚Metaflux工業用噴劑

來自:羅OO技 詢價

***achang21@royal-spindles.com.tw

砂帶 TR332

來自:鵬OO技 詢價

***chou123456,@.163.com

詢價 一尺半磚紋花盆

來自:林OO 詢價

***37631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