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哲除毛
  • 晶可企業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找服務/自然國度
自然國度

自然國度

加入時間:2010-09-29資本額:150萬

仙彥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4568014
電話:04-7203723
手機:098004767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50by:仙彥企業
企 業 經 營 理 念 竼騰雅慕以開發臉部保養品,臉部問題、皮膚護理品,身體保養品等SPA能量精油和芳香療法(單方精油、身體按摩複方精油)...等近百種產品。竼騰雅慕已成為最專業,最全方位的企業,獨特的專業品牌即可提供您所需創業需求及保養的獨特性產品。 *榮獲"中華民國優良企業商品顧客滿意度金質獎"。 *榮獲"中華民國年度風雲商品獎"。 *歷屆"台灣小姐選拔大會"指定保養品。 *二十年來獲各界及美容同業和消費者的信賴並深獲好評。 *竼騰雅慕美容SPA 名店護膚及居家保養皆用同一種產品。 *竼騰雅慕為創造唯一品牌的承諾,您所購買產品及對您的服 務項目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一律可以按公司規定接受退貨及 換貨。 *竼騰雅慕追求高品質,全力打造全方位,第一品牌專業的美容 沙龍。品 牌 發 展 ※VantonAmour自許以第一品牌發展為目標,推出具獨特性、具競爭力、有效果的美容產品,尤其配合全世界最先進的原料,全系列百分之百植物為主,例如:植物萃取原以B.G萃取為主,2006年更以最新科技CO2 SuperRitical 超臨界方式萃取,使植物原料更安全、更有效果。 ※VantonAmour 美容教育訓練,具實用性,從皮膚生理學,到產品使用簡介, 甚至更高階的,問題皮膚產生原因及處理方式、市場分析、成本分析,易學易懂。 ※VantonAmour美容師養成教育,具多樣性及市場性,從產品到技術(按摩手法及芳香療手法,全身指、油舒壓或經絡手法 )甚至店務管理、市場行銷,皆有一系列訓練。 ※VantonAmour從消費者(顧客)至經營者(美容師)皆能短時間,經由教育訓練,從認同產品到市場經營皆有很大的成果。 產品源源不斷創新開發,配合技術教育訓練養成,永遠為市場主流,永遠不受景氣影響,永遠開創美好的事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仙彥企業

聯絡人:廖威盛

Email:lu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7%

最新洽詢

美胸霜價格 詢價韓*03/21
Spiranto patch 舒鼻樂眠貼游**02/13
撫紋去疤美白,請報價邢**01/10
想請問工廠分裝精油的數量王**12/11
你好請問精油詢價!吳**10/16
蓮欣貝蘭多波蘭 詢價A**i*08/1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小批量化妝掃代工黃**07/11
想詢問批發商品美麗日記,徵供貨陳**09/08
歡迎各種保養品-保健食品-私密保養品代..K**I10/12

賣家- 搶商機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