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協展貿易
  • 禧豐科技
首頁/找服務/詮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詮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詮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03資本額:1000萬

詮沛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151012
聯絡人:wang
電話:02-2243729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全年無休/每週六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047by:詮沛
設立日期 099年09月08日、坐落於台灣 中國營運點: MAX VALUE LIMITED 易磁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嘉信廣場1501號 聯糸人:sally MAIL"sally@chenpei.com.tw 電話:0769-82189008 我們願意並能夠協助客戶成功以最經濟的成本、 最良好的品質。藉由此牢不可分的夥伴關係,我們深知客戶的成功是詮沛成長的動力。 台灣營運點 ADD:234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122號4樓之4 MAIL:anny@chenpei.com.tw 電話:02-22437299 事業內容 電子零組件研發與銷售 飛磁:全係列磁芯,磁環產品銷售 相關電源供應器電子零組件銷售 電感類零組件(EMI Ring Core、大電流電感…) 改良、研發&銷售 室內LED/CCFL系列/客運LED/CCFL照明相關零組件、客制、研發&銷售 主要產品 飛磁全係列磁芯、磁環產品 包括軟磁鐵氧體(Mn-Zn係和Ni-Zn係)係列,Mn-Zn係的功率鐵氧體和高導鐵氧體在高溫度,高頻領域內有著良好的低功耗,高磁導率的特點。有著優良的抗EMI性能。廣泛應用於家電,通訊,計算機等電子產品中,品種規格逾千種,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磁鐵芯界的領先者,飛磁全係列軟磁鐵氧體磁芯,線圈骨架,及抑制EMI產品等包括:E型,EFD型,EP,MBH2,EQ,EXP,ER,ETD,Frame&Bar,PH,P,ROD,TUB,PQ,RM,U,PM,及各種圓環(T,TX,TN)。      其他產品:安規電容、陶瓷電容、電解電容、金屬薄膜電容、熱敏電阻、可變電阻、二極管、二極體、NTC/PTC傳感器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詮沛

聯絡人:wang

Email:sj@chenpei.com.tw

詢價回覆率:51%

https://0953866816.tw66.com.tw電子電腦呆料庫存收購IC電腦半成品電腦周邊報廢品陽明

本公司專業收購電子零件IC專業BGA主板PCB。呆料庫存及電腦週邊報廢品原物料及各類電子產

最新洽詢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楊**04/16
NiPron NSP6F-220P-S..李**03/21
電梯用壓力傳感器,數量1只,敬請提供報..洪**02/26
尋求 購買B-Ga2O3的靶材高**01/26
尋找儲存晶片供應胡**12/27
詢問Nafion 5%產品客**員**婉*11/23
LED DRIVER驅動器陳**10/26
finechem電阻詢價!余**09/22
鐵氧體磁鐵,詢價魏**08/21
詢價電子零件陳**08/02

賣家- 搶商機

詢問耗材價格 謝謝

來自:甲OO司 詢價

***aa@yahoo.com.tt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電腦椅dj006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lsy5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