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宜德立環保治理有限公司

宜德立環保治理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13

宜德立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53118422
聯絡人:黃壬慧
電話:02-25031383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35by:宜德立
宜德立環保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118422 , 登記機關:臺北市政府 , 登記現況:解散 ,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206號3樓之3 , 資料種類:公司 , 核准設立日期 :0991217 , 核准變更日期:1000808   營運執行團隊 = 由總工程師 ken黃帶領,各種工程承攬,秉持責任施工態度,著有滿意度100%的記錄。經驗豐富,工法細膩,二十年以上經驗。 從設計~規劃~估價~承包~發包~工管~執行~驗收...事必躬親。專攻病態屋診斷、治理、規劃統包、隔熱、木作、抓漏等工種。並領導本團隊之工程團隊副手由病態屋診斷士熊烱榮先生擔綱,成員為病態屋診斷士與各工種技師組成之。為您打造健康、環保、節能的新型態居住空間。   行銷企劃團隊 = 由資深企劃人黃子翰先生掛帥,以豐富的通路行銷及策劃經驗,逐步將健康、環保、綠色生活概念,帶入您的生活領域。 我們承案經驗有:都市更新造鎮計畫、新屋裝潢規畫設計、舊屋翻新、外牆拉皮更新工程、古蹟建築維護、飯店、民宿規劃設計、室內外一般修繕工程等等,以專業、負責為宗旨,創造優質的室內環境空間,嘉惠廣大群眾。 我們的治理技術,結合日本病態屋診斷技術,及台灣與歐洲的先進科技,並以台灣、中國、日本、歐洲等綠色治理產品,委由資深病態屋診斷士責任施工。治理項目包含:甲醛、苯、二甲苯、TVOC 清除、抗黴除菌、中央空調規劃、集塵處理、熱交換系統、飲用水設備等;為您打造健康、無毒、環保、節能的清淨空間,全程治理保固三~五年全國唯一治理有保固,領先業界。免費檢測甲醛請來電預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德立

    聯絡人:黃壬慧

    Email:ie***l@iep.url.tw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醫療材療 請報價

    來自:詮OO所 詢價

    ***4355300@gamil.com

    請提供以下報價單

    來自:謝OO 詢價

    ***hieh@bip.gov.tw

    詢問空針相關耗材

    來自:笠OO業OO司 詢價

    ***e.anna.wu@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