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大家好
  • 台龍實業
  • 景毫空調
首頁/找服務/御閣室內裝潢設計
御閣室內裝潢設計

御閣室內裝潢設計

加入時間:2010-12-13

御閣裝潢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聯絡人:楊士儀
電話:04-22994387
手機:0922298886
服務時間:免費到府丈量估價,全年無休,例假日照常服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51by:御閣裝潢
御閣 室內裝潢設計團隊(全省服務) 居家空間設計 / 商業展場設計 辦公室空間設計 / 系統傢俱櫥櫃設計 舊屋翻新規劃 / 免費到府丈量 免費設計規劃 / 免費工程實項報價 假日照常服務 / 免費除蟲諮詢服務 御閣室內設計擁有各式住辦設計經驗--- 擁有各式住辦設計經驗---    (豪宅,別墅,大飯店,實品屋,辦公室,商業空間..等專業豐富經驗) 專業各式風格設計經驗---    (傳統中國風,日式禪風,歐洲風格,美式風格,南國海洋風,新潮簡約風) 以{專業},{用心},{細心}的願景理念,深獲全省客戶的青睞與信任! [專業]的設計理念 御閣擁有資深專業的施工服務團隊及設計人員。 御閣團隊與客戶之間相互溝通,討論。充份整合雙方之間的理念與需求! 透過專業設計的規劃。清楚的營造出生活中最美好的美感,心靈,品味的空間氛圍! [用心]的設計規劃 在於不同的客戶,有著不同的預算需求。 御閣將會以您的最低預算打造最美好的幸福空間! 御閣秉持著以{誠信}對待每一位客戶。 絕不巧立名目,魚目混珠增加預算! [細心]的專業施工 好還要再好,施工過程中如有瑕疵不完美的地方, 寧願重新來過!也絕不能馬虎交差敷衍了事。 這是御閣的施工程序與規定。 只為給您最好的品質及保障!御閣團隊 承接過許多知名建案;如精品住宅,商辦設計,系統櫥櫃設計, 舊屋翻新規劃,國家級政府設施設計..等施工經驗。 御閣秉持著{專業},{用心},{細心},{誠信}的原則與口碑! 在於客戶朋友所託付的工程,御閣團隊必以最合理的預算, 最快的速度,最完美的品質。來完成您所追求的幸福空間! 我們擁有將近百位專業施工服務的團隊, 為您創造美滿舒適的幸福空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御閣裝潢

聯絡人:楊士儀

Email:bu*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https://0286916010.tw66.com.tw晉銓衛浴有限公司

2013年以銷售淋浴拉門為公司主力,以及代理各家衛浴廠,提供多樣化產品,迎合大眾需求!

最新洽詢

辦公隔間櫃請報價!林**03/23
詢問石塑地板跟超耐磨地板的費用劉**02/26
禪意茶藝空間設計潘**01/22
尋求行銷照明設備配合黃**12/11
詢問石膏磚10公分實心隔間工程每坪方米..林**10/17
一樓、五樓要做玻璃窗徐**09/15
關於室內設計~蘇**08/03
室內裝潢設計需求B**l**h**08/14
詢問建築法規事宜葉**10/14
百貨公司天窗遮陽布詢價鄭**11/17

賣家- 搶商機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