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優雅居家
  • 緯業禮品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雅寶科技有限公司
雅寶科技有限公司

雅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29

潛能開發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25172471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272677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041by:潛能開發
本公司主要銷售 : 1."T5燈"相關商品包括: T5燈具,T5燈管,T5節能燈具,T5省電照明燈具,光學節能燈具,T5工事燈,T5山型燈具及照明耗材等。2."LED燈具"相關商品包括: LED燈泡,LED燈管,MR16 LED杯燈,LED投射燈,LED路燈等..。3.冷陰極管CCFL/LCD燈泡,CCFL/LCD燈管,CCFL/LCD燈具。4. LED避難方向及逃生出口指示燈,緊急照明燈。5.商業(工業)照明,學校(教室)照明,工程承攬(施工)等。 雅寶科技主攻照明節能燈具,本公司了解如何採用新科技及新觀念來解決照明方面節能與環保的需求,我們擁有T5安定器、光學科技、T5燈管、LED燈具、LED燈泡、LED燈管、冷陰極管CCFL燈泡、CCFL燈泡的優良商品。所有產品從開發、製造、組裝一貫化在台生產,以及不斷、反覆的測試來確保燈具穩定性。雅寶科技的服務範圍遍及全台,主要的客戶以對照明節能規劃或燈具設備有買賣需求為服務對象。 本公司所推出的節能燈具主要優點為: A.省電—發光效率高,耗電低。 B.減碳—耗電低相對提升減碳效果。 C.故障率低—有效節省汰換成本,延長使用壽命。 D.高演色性—能充分呈現物品的實際色彩。 【專業快速的服務】 經營照明節能規劃與燈具買賣業,品質的優異性是競爭關鍵,但是要做出市場的差異性,就必須強調「服務」。專業高效率的服務將能奠定公司在市場上的口碑。在最短的時間內,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以完善的產品解說與分析來鞏固客源。本公司的照明節能規劃服務採用到場服務的方式,合作的客戶有相關服務需求時,便會來電告知,雅寶科技將會去現場提供節能規劃與安裝服務 【合理的價格】 目前跟本公司合作的上游進貨廠商皆為台灣知名企業,本公司均已取得經銷資格,其中包括奇美集團旗下啟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之節能光源產品(CCFL)本公司為全省通路代理商,再加上長期的合作關係,使本公司的進貨成本較其他同業便宜許多,因而供貨給住辦大樓時,本公司均能以相當適中的價位來回饋客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潛能開發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t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7%

https://0222937117.tw66.com.tw玄豐電子有限公司

DIP LED SMD LED Dot Matrix SMD Display High power

最新洽詢

LED化妝間指示燈楊**04/03
詢價 廠區照明陳**03/07
崁燈 80以上流明洪**02/03
詢價 LED燈管王**12/27
詢價 緊急照明燈電池林**11/24
想詢問做壽字這樣多少鄭**10/22
詢問會議中標示燈 LED顯示燈報價楊**10/20
尋找 52公分的usb LED燈管蔡**07/29
訂製手套箱蔡**07/14
Lg電視螢幕偏藍許**08/0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