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鴻鑫熔接
  • 優雅居家
  • 優雅居家
首頁/找服務/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加入時間:2011-03-04資本額:28495萬

聯琦金屬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86722478
聯絡人:翁副理
電話:03-4093731#11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貼皮鋼板
  • 彩妝鋼板
  • 鹽化鋼板
  • 積層鋼板
  • 抗指紋不銹鋼
  • 仿鍍鈦板
  • PVDF戶外鋼板
  • 仿不鏽鋼板材
瀏覽次數:9910by:聯琦金屬
聯琦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為臺灣地區最大的彩紋金屬【覆膜鋼板、貼皮鋼板、彩妝鋼板、鹽化鋼板】製造商。成立於1992年,座落在臺灣桃園市龍潭區,占地一萬五仟平方米,總投資額金額超過新臺幣九億元,年產能逾五萬公噸,為亞洲地區少數有能力產制1.2mm以上厚板之連續性貼合生產線;機器引進自日本,由「住友重機」、「本田金屬」等合作設計規劃安裝,技術方面由「理研株式會社」指導。有別於小型單片貼合廠,聯琦金屬的生產製程是以連續性自動化機械設備進行貼合,也有分條與裁剪設備,可捲料或片材交貨。追求產品品質的穩定性與耐久性成立實驗室,歷年來投入大量經費,試驗各種貼合材料條件,並確保品管符合「JIS K 6744」之檢驗標準,亦皆通過SGS 檢測符合歐盟RoHS標準。 聯琦公司於1999年通過ISO 9001認證,在製造及品管方面早已獲得高度肯定,十餘年來獲得數十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及上市公司信賴而長期往來,客戶範圍除臺灣地區外更是遍及全球,目前在上海設有子公司-上海積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服務大陸地區客戶。臺灣聯琦金屬公司從事金屬表面覆膜貼合及不銹鋼表面塗覆抗指紋塗料、彩塗等技術己有十多年,擁有國外進口連續性貼合生產線,為亞洲地區少數能提供建材類厚板(厚度1.6mm以下)之廠家,1999年取得ISO 9001認證,品質及技術能力均有盛名。 一、覆膜鋼板(VCM):又名貼皮鋼板、化妝鋼板、鹽化鋼板、積層鋼板 VCM己廣泛運用在電梯,戶外屋頂、船舶及家庭牆面裝飾、門板及各類機殼領域;提供多款式樣、來自歐亞先進大廠產制的皮膜,目前台灣、上海、廣東等一線日系電梯品牌大廠,其轎箱內用的裝飾板,均指定本公司為供應商。 二、抗指紋彩塗不銹鋼(AFP SUS): 特別推薦以價格偏低的430系列底材塗覆抗指紋塗料,除了增加抗指紋功能外,耐蝕性極佳,表面硬度6H及通過內部近1500小時以上鹽霧試驗之物性,MEK溶劑來回擦拭可達300回。熱門顏色有不鏽鋼原色、鎢鋼黑、潮流黑、香檳金、玫瑰金,且歐美家電大廠指定使用我們的抗指紋不銹鋼產品。 優良的材料能讓貴公司的產品更出類拔萃,進而提升利潤及競爭力,歡迎代工或代理合作,想了解更多:www.lienchy.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琦金屬

聯絡人:翁副理

Email:sa*****@lienchy.com.tw

詢價回覆率:57%

https://1196735642993.web66.tw正達國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正達國際光電成立於 1996 年,初期以生產專業之強化光學玻璃為主。而後為了因應平面顯示器

最新洽詢

焊條銲材焊材詢價單楊**03/21
SUS430 0.3t的板材V**k**W*02/20
詢問沙面古銅色鈦板,請報價嚴**12/11
請問隔音門報價!楊**11/07
報價不鏽鋼板吳**09/13
材料304詢價楊**08/11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1.5噸 SUS 2B詢價黃**08/08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賣家- 搶商機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

來自:林OO 詢價

***nodreamland@gmail.com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