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台龍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找服務/億松工程有限公司
億松工程有限公司

億松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5資本額:30萬

億松工程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4443259
聯絡人:黃光曜
電話:06-209299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28by:億松工程
‧關於億松 億松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中南部地區、台南、高雄、屏東關於防水、抓漏、壁癌處理、隔熱、油漆粉刷、房屋整修增建改建等服務。 ‧跨領域的整合服務 突破過去防水、抓漏、油漆、水電、木水泥作、木工裝潢各自分工的侷限,我們提供從設計,規劃到施工,從上到下的一條龍式服務,一次施工完整解決您的問題,讓您不必花費許多時間尋找不同領域的廠商。 ‧透明清晰的溝通 尊重消費者知的權益,透明化的施工計劃和報價,簡單清晰的施工說明和圖示,讓您在施作前充分了解整個服 務的內容,降低客戶誤解和糾紛。 ‧實質的經濟效益 房屋修繕領域的工法、材料玲瑯滿目,在資訊的不對等下,消費者往往僅能就總價做比較,無法了解工法、用 料的差異性,今天花100元買到50元的效果,和花80元買到100元的效果,哪個比較好呢?花多少錢是一回事,若 一昧地追求低價格,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後損失的往往是消費者。 用最有效的方式,讓每一分錢都發揮出效果,才能稱為優質的廠商,而我們也如此自我期許。 我們施作的過程中,要求施工人員確保施工環境的防護和整潔,確保您的生活品質不受影響,於施作前皆貼覆防護板及養護膠帶,過程中亦配備工業用乾溼二用吸塵器,做到"隨做隨清",每日工程到一段落,皆會將施工區域做完整之清理,完工後一併帶回所產生的廢棄物,將對您的影響降至最低。 專注(absorb) 堅持(insist) 求善(virtues) 這就是億松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松工程

聯絡人:黃光曜

Email:jy*****@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1209186421642.tw66.com.tw住邦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住邦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現代化之智慧住宅型態的陸續出現, 對於建築物管理維

最新洽詢

詢價 勞務工搬料工薛**04/08
請問加拿大Xypex結晶型防水主劑包裝..何**03/11
詢問 社區地下室漏水檢測謝**02/05
橡化瀝青防水報價!!林**01/07
屋頂防水施工報價許**11/28
改善外牆防水詢價!曾**10/13
油漆報價,詢供貨商許**07/18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H型鋼報價施**07/19
想申請自來水陳**08/17

賣家- 搶商機

空調工程管路施工承包

來自:崇OO技 詢價

***chan@sublime.com.tw

貨車上鐵框架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52191@gmail.com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