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電雷射
  • 巧普實業
  • 紘碩科技
  • 一順氣材
首頁/銀品科技/銀品科技提供 全方位供應關鍵性導電散熱材料
銀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銀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2資本額:6000萬
瀏覽次數:1250by:銀品科技

銀品科技提供 全方位供應關鍵性導電散熱材料

銀品科技為可客製化生產之電子相關;關鍵性微電子導電散熱應用材料的專業製造商。主要產品為全方位微電子導電散熱應用材料包含:太陽能電池所需的鋁漿、銀鋁漿、銀漿;超微粒銅粉、銅合金粉、超微粒銀粉、貴金屬合金粉;導電銀漿、低溫銀膠、微電子電極銀漿、微電子電極銅漿、銀導熱膠、散熱膏及氧化銀等  董事長林瑞成指出,銀品科技的競爭力的來自提供客製化產品的服務。因應不同廠商需求,量身訂作符合客戶研發、設計、應用之產品。主要技術來自於長期投入導電材料研發長達近20年的經驗,並多次成功配合國內外各產、官、學界開發產品並量產製造。  銀品近年研發成效包括:(一)精密銀粉-為臺灣首家符合高標品質需求,唯一量產並可客製化、(二)0.5μm以下超微粒奈米銀粉-符合高標品質供應半導體電容器需求之無鉛銀漿,且可客製化、(三)1.0μm以下超微粒奈米銅粉-為台灣首家生產超微粒奈米銅粉及被動元件之電極銅漿供應製造商、(四)太陽能電池-供應全方位生產太陽能電池產業相關之導電材料製造供應商。  該公司在掌握材料技術know how下,提供價格經濟、速度彈性、品質佳的產品、成功扮演供應鏈中優秀的導電散熱應用材料製造商。以創造利潤、永續經營為宗旨,致力於提升能源元件、主動元件、被動元件、功能元件、機構元件、生產導電塗料產業之技術與客戶共同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該公司並於2002年獲得銀粉、導電塗料年度卓越成就金炬獎的殊榮。

銀品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23714009
聯絡人:陳美華
電話:06-5056389
服務時間:8:00AM~~5: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5吋LED顯示器一台

來自:亞OO腦 詢價

***ecca.huang@askey.com

電子計數秤請報價!!

來自:宥OO業OO公O 詢價

***1@youho.com.tw

請問貴司有在幫人小量植球嗎??

來自:eOOlO 詢價

***ly.qiu@sigmatec.com.tw

捷力威科技
https://weloled.tw66.com.tw/web/SEC?postId=964078LED字幕機、LED電視牆、LED模組

深圳威龍光電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LED顯示系列產品和LED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銀品科技

聯絡人:陳美華

Email:ag**o@agpr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