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賀盛茂群
  • 億陽科技
  • 德妮股份
首頁/找服務/好朋友時裝有限公司
好朋友時裝有限公司

好朋友時裝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16資本額:100萬

好朋友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8194392
聯絡人:陳雪慧
電話:02-265740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8:30 (例假日及中午12:00~13:30暫不提供電話服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319by:好朋友
《關於My -Friend》 在台灣早期的成衣代工年代默默耕耘並扮演著重要角色 一針一線秉持著最純樸 最熱忱的信念 但隨著時代的變遷 產業的外移競爭環境的殘酷考驗 不得不結束在台灣家鄉最熱愛的堅持! 慶幸的是 出走也讓我們意外的從 OEM 的角色 轉型提升成為 ODM 的設計大廠 我們有自己強大的設計中心 採購團隊 到製作執行小組 在世界知名流行品牌背後 執行重要的設計提案 從織品設計挑選工法技術和流行元素的應用技巧 高複雜性高難度的流行時裝開發一直到成品的量產製成 無一不是總團隊用心製作執行的心血! 我們知道這是我們的使命是對客戶的承諾 也是我們台灣人與生俱來最熱忱的工作態度! 不管到世界任一個角落都秉持著最原始的信念 當我們看到我們的作品 在國外深受當地消費者喜愛造成排隊購買的人潮時 就知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廢也是我們最榮耀開心的時刻 !於 2005 創立了 My - Friend的品牌 直到今年 2011 春夏 首次在我們台灣推出獨家設計 以美式風格的清新氛圍 融合時尚流行質感 享受服飾賦予的獨特風格 靜靜地顛覆台灣服裝產業的遊戲規則 因為出走讓我們有機會磨練成長 讓我們的視野更加遼闊 才會有今天把我們豐碩的成果 奉獻給台灣這塊土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朋友

聯絡人:陳雪慧

Email:my***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0286489631.web66.com.tw泰頂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主要從事運動器材,歡迎有積極、進取心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

最新洽詢

有在收購女裝嗎?蕭**03/31
新生兒包手紗布衣邱**03/04
詢問成衣製作報價江**01/31
詢問制服設計相關事宜楊**01/03
詢價 排汗衣價格江**11/30
詢問24兩毛巾批發價格是多少吳**10/18
詢問制服請報價黃**09/01
健康布.針織布詢價鄭**07/24
協助評估異形條可行性林**07/12
睡眠眼罩設計代工原**限**07/30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防水束口袋 詢價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防水束口袋 詢價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