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加入時間:2011-07-3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侑勤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社頭鄉
統一編號:25174415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872617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襪子製造
  • 機能襪訂製
  • 運動襪
  • 防臭抗菌襪
  • 襪子工廠
瀏覽次數:3348by:侑勤國際

在全球知名的襪子製造地——台灣彰化社頭,侑勤製襪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專業技術,成為當地的代表性企業。這是一個擁有深厚歷史的地方,也是一個襪子客製化的奇蹟之地。而對於品質優良的襪子,侑勤製襪更是在地有口皆碑的優良廠商,以其出色的OEM和ODM服務,為襪業注入新的活力。

社頭,世界襪業的搖籃

在全球知名的襪子製造地—台灣的彰化社頭,襪業發展如火如荼,以其精湛的工藝和創新的客製化服務,成為襪子的故鄉。

社頭不只是長期在全球,結合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社頭成為全球襪業的重鎮。當地的技術傳承和創新精神,使得社頭的襪子在國際市場上備受關注。侑勤製襪作為這片寶地的代表,致力於將優良的襪子帶到全球的每一個角落。

在全球知名的襪子製造地—台灣彰化社頭,侑勤製襪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專業技術,成為當地的代表性企業。這是一個擁有深厚歷史的地方,也是一個襪子客製化的奇蹟之地。而對於品質優良的襪子,侑勤製襪更是在地有口皆碑的優良廠商,以其出色的OEM和ODM服務,為襪業注入新的活力。

品質至上,侑勤公司的誓言

侑勤製襪以「品質至上」為企業宗旨。嚴格把控原材料的品質,從細微之處入手,確保每條襪子都是精心製作的藝術品。不僅如此,公司更加注重生態友善,選擇使用環保材料,致力於打造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襪業產業。

在這個追求個性的時代,襪子已不再僅是足部的保護層。侑勤製襪以其豐富的客製化選項,讓每位消費者都能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男襪、女襪、童襪、運動襪,每一款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材質、設計、厚度,製作出符合需求的襪子。這種客製化不僅滿足了個人需求,更將襪子提升為一種獨特的產品。

OEM與ODM,堅持品質的精神

侑勤製襪不僅注重自有品牌的發展,更在OEM和ODM服務上展現其卓越之處。這兩種服務不僅提供了多樣性的合作選擇,也為其他品牌提供了機會,將彰化社頭的卓越襪子帶到世界各地。公司與客戶的緊密合作,確保了生產過程的順利,同時也為製襪業注入了更多的創新元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侑勤國際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y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問訂製點珠手套曾**03/31
φ1.8mm 尼龍繩(白)詹**03/22
大型針車用阻燃防火耐熱線簡**03/21
2mm黑色仿皮繩需求白**03/20
白色純棉布請報價!!林**03/15
電繡價格 詢價.陳**03/11
歌偲丹護髪染髪霜自然黑(6號)陳**03/04
詢問彈性短襪,請報價李**02/11
絲襪s-8248,請報價吳**01/10
詢問批貨 竹炭船襪黃**01/0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石墨烯刷毛布-搖粒絨-20240418

來自:豪OO維 詢價

***ine.hsieh@asiatic.com.tw

你好詢問毛巾布 詢價!

來自:台OO際OO 詢價

***enyr.chen@garmin.com

網路搜尋貴公司有此款小方巾,需求採購,請提供相關採購細節及報價

來自:華OO雄OO館OO護OO家 詢價

***o84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