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聯谷餐具總匯
  • 聯谷餐具總匯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鈦沅還原淨水科技
鈦沅還原淨水科技

鈦沅還原淨水科技

加入時間:2011-08-31

鈦沅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電話:0970-511976
手機:095836501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每周公休
服務類別:居家百貨家飾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61by:鈦沅科技
花了幾K買了一些濾器裝在自家料理台上......功用有如花了數W的價值(全用食品級濾心NSF(國際飲用水濾心認證))....安裝附第1年免費定期安檢:(全機都由濾心所組成.每一道都是不同功能效用.大賣場都買不到的台灣MIT品牌) 說明一下裝法: 第一道濾心濾細雜質(例如:看不見的灰塵)(使用時間1~2個月換新)視當地水質再行調整更換時間; 第二道濾心濾三氯甲烷及異味(使用時間6個月換新); 第三道濾心將自來水中形成硬度鈣.鎂離子與濾心內的樹脂鈉離子進行交換,促使軟化水質可改善硬水口感 (使用時間一年換新); 後續裝法:可在經濟實用點一點加第四道麥飯石濾心(俗稱山泉水)(這道可要精挑細選)(使用1年時間換新) 第五道竹炭活性碳(廣告打很兇)(這道也可要精挑細選)(使用1年時間換新);第6道奈米負離子鹼性濾心(中和人體酸性體質)(使用1年時間換新); 重點部位:第七道紫外線照射燈(這道可媲美(X麗)紫外線殺菌濾水器(省下的換一次幾K的紫外線濾器費用)這種紫外線只需更換燈管費用K元有找. 裝好後紫外線入水處會出現光原.紫外線(插電)變壓器上會出現綠燈.故障會出現紅燈.就表示該更換燈管了.(使用年限到燈管不亮換新).擔心自來水不乾淨,很多人會安裝淨水器,不過小心家裡的濾水器反而讓水越濾越髒!台北科技大學有教授,針對使用一年或是過濾超過5千公升的淨水器濾心進行檢測,發現濾心有三種顏色! 黑色代表充滿泥沙,褐色鐵鏽,紅色的話是混合雜質,專家也提醒,水質乾不乾淨跟屋子新舊有關,屋齡愈久,水中的污染物越多。 打開水龍頭,一大杯的水,咕嚕咕嚕喝下去,想要喝水喝得健康,很多人會加裝淨水器,就有台北科技大學的教授針對全台各地的淨水器濾心進行檢測,發現有的濾心在使用了一年後,竟然呈現黑色! 把濾心一字排開,顏色有深有淺,黑色代表泥沙、石灰太多,褐色是鐵鏽堆積,淺紅色則是混合了鐵鏽和泥沙,而白灰色則是代表水很乾淨,不過水中污染物多不多,其實跟地點無關,關鍵在於屋子新舊,像是新竹市就有一戶10年以上的老公寓的濾心,在一年之內就有高達226克泥沙及雜質,和有機物18.4克,還有鐵鏽、石灰和鉛。 污染物質喝下肚,實在另人擔憂,但是淨水器到底是怎麼過濾的,為什麼可以把水中雜質統統濾掉? 雖然淨水器可以濾掉污雜物,不過如果濾心使用了一年,不更換、不清理,有可能把這些髒東西全喝下肚,看來濾心該換時就要換,別為了省小錢,而犧牲自己的健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鈦沅科技

聯絡人:伍先生

Email:do*f*****@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最新洽詢

裝置Ro 逆滲透林**04/01
詢問超音波震盪子王**02/29
詢價濾水器批量價格,請報價武**12/17
RO淨水器和全戶型軟水機安裝詢價林**11/21
詢價 家庭用地下水淨水器張**立*08/31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兒童寢具批發報價恆**行08/01
尋求報價-brita 濾心許**08/25
營業用保鮮膜採購詢價吉**品**購09/14
安裝DI設備的需求洪**11/22

賣家- 搶商機

辦公升降桌詢價報價!!

來自:卡OO國OO易OO公O 詢價

***in199604188@gmail.com

1BS062 詢價單

來自:井OO際OO廠OO有OO司 詢價

***ling23@gmail.com

飛鶴牌義大利小蘇打粉

來自:賴OO 詢價

**@fdtc.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