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光記科技
  • 勝煇興業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中山市天波電子燈飾有限公司(香港天波電子國際)
中山市天波電子燈飾有限公司(香港天波電子國際)

中山市天波電子燈飾有限公司(香港天波電子國際)

加入時間:2011-10-11

中山市天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2000000410951
聯絡人:金迪迪
電話:0760-2383723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12by:中山市天
公司主要產品有:LED柔性霓虹燈,LED貼片燈,LED彩虹管,LED護欄管,LED麗得管,LED流星燈管,LED洗牆燈,LED投光燈,LED點光源,LED廣告模組,LED球泡,LED燈杯,LED天花燈,LED水底燈,LED地埋燈,LED路燈,LED景觀樹燈,LED顯示屏等LED燈飾照明燈具產品。香港天波電子燈飾國際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是致力於LED光源在照明行業的應用集研發、生產製造、銷售、燈飾配件製造於一體的專業LED燈飾生產廠家。部分產品已申請CE標準,所有產品全部經過各地區相關質檢所檢測合格。公司生產的LED柔性彩虹管,其工藝為國內首創,品種最全、質量穩定。並已經獲得了國家知識產權局頒布的專利證書(專利號碼是:ZL2005 2007 3343.7)。 隨著國內LED裝飾照明技術的不斷發展與革新,公司除了原有的LED護欄燈、數碼管、燈杯、彩虹管、地埋燈、水下燈、星星燈等常規產品之外,還在兩年多的時間內開發和研製了下列產品:LED柔性彩虹管、水晶輪廓燈、大功率線條燈、大功率投光燈、大功率射燈杯、貼片廣告燈、柔性廣告燈、鑽石燈點光源、戶外顯示屏幕等高技術含量的產品。 除了實現現有的節能、長壽、高亮、多變化效果的LED燈飾品質之外,我們的LED產品價格適中、設計多樣,適合各種節日、商業和生活中的裝飾照明。我們擁有著豐富的生產經驗和包括歐洲、北美、韓國、日本、東南亞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銷售服務經驗。我們熱誠的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諮詢。 我們的服務宗旨是:“通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實現您的價值和利益!” 品質——價值與尊嚴的起點! 天波——您永遠最值得信賴的LED裝飾照明商業合作夥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山市天

    聯絡人:金迪迪

    Email:16**2*****@qq.com

    詢價回覆率:55%

    https://1209187184534.tw66.com.tw亞鑫照明

    我們憑著20年的燈飾製造經驗,供您量身訂製各種室內、外燈飾,並備有各式不同燈飾型錄供參考。

    最新洽詢

    詢問LED燈條價格林**03/26
    150W LED天井燈楊**02/22
    燈管FPX13D-EX林**01/11
    飛利浦浴廁崁燈詢價許**12/07
    T5-FL 8.13.14.21.28..謝**11/08
    詢問蝴蝶造型燈,數量2隻,請報價楊**09/19
    尋找 52公分的usb LED燈管蔡**07/29
    訂製手套箱蔡**07/14
    須修理電器詢價盛**08/02
    油壓桿TM150-200-20,1.需..楊**10/12

    賣家- 搶商機

    查詢LED燈吊牌

    來自:GOOeOOaOO OO OOd 詢價

    ***n@greenbase.com.hk

    詢價 探測棒價格

    來自:厚OO防OO 詢價

    ***sen1130308@gmai.com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