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巧普實業
  • 昶新能源
  • 湛金店
首頁/找服務/MONGYA醫學美容級
MONGYA醫學美容級

MONGYA醫學美容級

加入時間:2011-10-31

孟亞商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25294072
聯絡人:宋孟珍
電話:042-2616380
服務時間:09:00~18: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其它時段請以E-MIAL聯絡,我們將會為您服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50by:孟亞商行
擁有更明亮細緻的肌膚就是如此簡單!! MONG YA醫學美容級玫瑰園淨白系列,是MONG YA再度結合CODAN醫技醫學美容生技中心,以天然高級玫瑰精油所研製的全新手足、美體淨白專業保養系列。玫瑰園淨白系列所含的有效成份,能更溫和、更有效的在享受各種玫瑰精油SPA香氛下改善肌膚的小瑕疪。 PS. 不添加增稠劑及其他肌膚不需要的成份,每種成份皆呈現自然的精純原液狀態,讓肌膚維持最無負擔、吸收完全的最佳狀態! 細緻、水嫩、淨白的肌膚是時下有品味的女性所追求的,因為唯有整體的細緻才能凸顯「妳」更精緻出眾的質感。使妳成為精緻的女人是MONG YA一致要努力研究的目標,我們衷心期盼妳的支持,妳的支持將是鼓勵我們精益求精最大的力量。 想看更多保養程序,請看MONG YA官方網站http://www.mongya.com.tw/about.asp 公司現場無售販商品,若要前往,請來電預約喔~謝謝!MONG YA醫學美容分為三大系列「深層淨白系列-手足保養」、「玫瑰園系列-手足保養」、「逆轉時光-臉部美容保養」,走專業通路,例如:皮膚科診所、美甲店、SPA店等,使用效果很不錯,但顧客反應MONG YA產品在市面上不易買到。 顧客的心聲,MONG YA聽到了! 隨著醫美保養品在市場的普及化,所以2011年開始,MONG YA將新研發之逆轉時光系列(臉部保養)及「LIPEXEL角質層新生系列」放在網路平台與大家見面,讓老顧客更容易買到「MONG YA醫學美容級」的產品,也提供新顧客認識MONG YA醫學美容級,使用MONG YA,您會體驗到~讓肌膚擁有亮白細緻是如此簡單! 銷售平台如下: 1、PCHOME商店街 2、博客來平台 3、露天拍賣 4、全台美甲、SPA店家 5、MONG YA經銷商 以上請搜詢「MONG Y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孟亞商行

聯絡人:宋孟珍

Email:j0***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產品批發江**03/25
我想環抽腹部請報價!!梁**03/19
Jakas No9請問這款精油價錢陳**02/09
想報價角質軟化露蘇**01/10
尋求 法令紋處理林**12/04
請問打雷射多少錢江**10/20
合作提案,尋精油製造商鄧**08/0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小批量化妝掃代工黃**07/11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系列、森田藥粧、Dr..陳**09/01

賣家- 搶商機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容易長痘痘,有一些痘疤想要雷射

來自:無 詢價

***0397498@gmail.com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