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擇鑫科技
  • 和創國際
  • 京威科技
首頁/找服務/明鈞超音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明鈞超音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明鈞超音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2-07資本額:1000萬

明鈞超音

公司位置:雲林縣-大埤鄉
統一編號:28649458
聯絡人:魏畢旭
電話:05-5910556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休周日
服務類別:產業機械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36by:明鈞超音
明鈞超音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超音波設備的製造商,本公司於1997年11月成立明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超音波系統/模具/設備的生產製造,因應行業產業鏈不斷的變化,為能更廣泛的服務客戶,於2007年5月另外成立“明鈞超音波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使得本公司成為能提供客戶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企業,本公司自創立以來憑藉專業技術,本著”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精益求精,創新研發各類產品,以期生產符合廣大客戶所需的優質超音波設備。 本公司專業設計製造各類超音波相關模具,系統和機器設備,廣泛應用於布料和塑料薄膜的縫合/黏合/分條、花邊切割、塑料和金屬的熔接等加工。客戶群屬性包含成衣類、手工藝飾品類、無紡布製品類、包裝類、醫療電子汽車零件配件、文具用品…等產業。銷售地區遍及全球,營運據點涵蓋台灣北中南和中國大陸各地。徑向超音波縫切機(水平臂/垂直臂) 針對如袖口、褲口、帽子或袖管、褲管等特殊部位的 車縫加工,特別開發此機種;不同以往縱向發振固定式的 焊頭設計,改用圓盤轉動式的焊頭,使超音波振動均勻的作用 於焊頭圓周,並與花輪同步轉動。此設計能有效解決 傳統縱向超音波縫切機對於彈性材料的縫切加工, 容易產生擠料、皺折、荷葉邊的困擾,無論是直線或曲線都操作容易。 特性說明: 1. 採用高效率35KHz超音波系統,操作時安靜無聲,工作環境優。 2. 高輸出功率,依加工材料厚度不同,可調整功率和加工速度, 最快可達15M/min,生產效率高。 3. 可依不同加工需求設計特殊焊頭,如鋼焊頭適合縫合、壓花、裁切; 鈦焊頭適合高效率縫合、壓花。 4. 花輪可設計成壓花、裁切、縫合等單一功能或綜合功能, 不需針線可達水氣密,車縫操作效果和一般針車一樣零活。 5. 適合一般熱可塑性材料的加工,尤其適合彈性材料,如彈性不織布、 萊卡布、針織面料、彈性塑膠薄膜…的縫、壓、切加工。 6. 適合如手術衣褲、防塵衣、防護衣帽、浴帽、專業防水透氣服飾、 內衣褲、鞋套…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鈞超音

聯絡人:魏畢旭

Email:mj.*****@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https://kowutsumi.web66.com.tw益源隆股份有限公司

益源隆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炭刷式馬達AC&DC設計製造廠 產品種類如:

最新洽詢

網眼布拖鞋 單價朱**03/02
詢問 折疊紙加工李**01/19
心臟超音波心電圖,請報價劉**12/14
想裝車頂架,想知道價位大概如何,新手入..黃**10/01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5公分紙管上**材**廠**碩07/20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詢價COF BONDING 機台, 產..李**10/04
乾燥機 尋求報價凱**發**有**司11/17
10吋棒挤压设备询价李**12/08

賣家- 搶商機

紅豆機器餅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220aa@gmail.com

材燒熱水爐請報價!!

來自:馬OO 詢價

***70.ma@msa.honey.net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