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隆麻油廠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勝煇興業
首頁/找服務/龍宏農產食品加工廠
龍宏農產食品加工廠

龍宏農產食品加工廠

加入時間:2016-05-13資本額:100萬

龍宏醬業

公司位置:雲林縣-林內鄉
統一編號:45529371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5-5898539#2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週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648by:龍宏醬業
遵循古法製作,找回記憶中的好味道 --------------------------------------------------------------------------------   龍宏於民國85年在台灣農業首都-雲林縣林內鄉擴大增設。由於林內鄉氣候受暖流影響而四季溫和,且濁水溪流域源頭的水質富含礦物質豐富多元,讓林內鄉擁有獨天獨厚的釀造環境。   龍宏依循民間老阿嬤所流傳下來的傳統工法、以及老師傅們的經驗傳授,以傳統的古早手工釀造方式,讓醬料、醬菜以最自然的方式發酵,保留最原始與傳統的獨特風味。 秉持『遵循傳統,回歸自然』的理念,以傳統程序釀造並配合先進科技設備,對產品品質嚴密控管與把關。龍宏醬業堅持國人應吃的健康、吃的安心,更要吃出記憶中的傳統好味道﹗ 『自然發酵,傳統釀造』龍宏辣豆瓣醬銷售第一   龍宏豆瓣醬銷售第一,精選黃豆、米與新鮮辣椒經醃製熟成後進一步調製,為保留黃豆、米粒與辣椒最佳口感,堅持不添加豆渣增量,醬料天然且風味獨特。 『自然發酵,傳統釀造』100%純黑豆製作,365天以上的純釀造醬油   “醬菜職人ピクルスのスタッフ” 「龍宏醬業」數十年來憑藉著對這片土地的認同及堅持對食品安全的信念,採用在地最新鮮的食材,做出最難忘的幸福滋味,尋回您、我小時候共同的回憶... 在日本只有有著「一流技術+一流人品」,才能稱為「職人」,其專業、堅持與用心,才能稱做「職人精神」。「醬菜職人」所販售之龍宏醬菜生產之各式產品,數十年來,以對傳統製造工法及在地新鮮食材的堅持,默默稟承著良心提供消費者在吃的安心之外,更能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龍宏醬業」除了強調使用在地新鮮食材外,生產過程更通過HACCP及ISO 22000國際品質系統認證,誠實標示產品成份,讓消費者在無法接觸實品的情形下,亦能消除疑慮安心購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宏醬業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lu***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7%

最新洽詢

詢價 糯米腸價格賴**04/02
詢價 米麩與十穀粉代工宋**03/28
客製化代工旬報價!!陳**03/06
古早味 陳年蔭油李**03/06
詢價 大黑豆干批發簡**02/29
詢價筍絲想知道批量價格林**02/05
買手工蛋捲,請報價陳**01/10
牛豬雞肉相關價格小*12/11
想詢問貴食品行的熟成辣椒王**11/10
詢問 客製辣豆瓣醬唐**10/17

賣家- 搶商機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詢問冰品批發價格

來自:依OO餅 詢價

***hjessica@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