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燦晶企業
  • 羽昌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找服務/庭園開發有限公司-割草機
庭園開發有限公司-割草機

庭園開發有限公司-割草機

加入時間:2012-02-17資本額:400萬

庭園開發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28643855
聯絡人:Kevin Yao
電話:04-737366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02by:庭園開發
庭園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台中大里,為配合生產業務所需於2005年購買土地與新建廠房佔地1200坪,同年10月25日遷至彰化市新廠。庭園是亞洲地區園藝動力工具與農業動力機械設備的專業製造工廠,外銷導向。專心致力於相關產業專業機械設備技術研發與製造生產,以高品質產品與研發生產技術著名於國際市場,也是日本眾多知名品牌指定的專業研發與代工製造廠。n 2006年11月與經濟部育成中心以及建國科技大學進行產官學合作、技術交流,為提升在地產業科技、培育業界優秀人材、建立國際品牌形象而努力。n 2007年全廠徹底實施T.Q.M.全面品質管理系, 更獲得肯定. n 2008並連續獲的ISO9001:2000的嚴格評定. 確實落實IS0-9001標準化製程管控作業 , 產品質量全部符合或超越現有J.I.S.或C.E.規範的最高等級品質要求、交貨準確、價格合理、安全的交易模式、專業技術支援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提供客戶最優勢的市場競爭力。n 秉持生產高品質動力機械產品外銷世界各國,產品項目有 :1. 割草機 BRUSH CUTTER 2. 鑽孔機 AUGER3. 鏈鋸機 POLE SAW4. 採茶機 TEA PRUNER5. 引擎動力電動板手 GASOLINE ENGINE IMPACT WRENCH6. 多功能牽引車傳動機構總成 TRACTOR TRANSMISSION GEAR CASE ASSYn 與日本引擎原廠合作,進口HONDA / MITSUBISHI / FUJI ROBIN / TANAKA / WAKASAKI…等世界知名引擎品牌。 庭園具備寬廣的世界觀、專業技術團隊、重視品質要求、商業倫理、客戶至上的企業文化,是您最可靠與最值得信任的事業合作夥伴! 割草機, 割灌機, 汽油式肩掛機, 草坪機, 噴霧機割草機, 農機設備, 鏈鋸機, 採茶機, 肩掛式割草機, 背負式割草機, 花園翻土機, 花園修枝剪, 園藝用噴霧器, 園藝工具, 草坪修剪器, 綠籬機, 噴霧器, 修枝剪, 修剪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庭園開發

    聯絡人:Kevin Yao

    Email:@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928089333.web66.tw紳倫精密有限公司

    模具開發,沖壓代工,點焊螺帽絲,龍銑,油壓,等金屬零件沖油壓製造……

    最新洽詢

    要買迴轉犁零件的需求胡**03/18
    愛吉田430割草機的頭蔡**01/13
    詢價電動碎木機徐**06/01
    詢價 yard man自走式割草機黃**06/20
    商務合作黄**07/28
    採茶機多少錢呢?,請報價給我張**11/26
    zz型扳手詢價!張**09/18
    杜邦TM鐵氟龍TM白色鋰基噴罐油脂o**a**06/20
    銅接頭詢價林**07/21
    銅柱螺母估價曾**08/10

    賣家- 搶商機

    搭建溫室器材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26150434@gmail.com

    大農牌tsa-220

    來自:楊OO 詢價

    ***37352973@gmail.com

    想詢問義大利ERG機油的價錢

    來自:賴OO 詢價

    ***3221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