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宇茂塑膠
  • 月儒服裝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千創企業有限公司
千創企業有限公司

千創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17

千創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53685712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2128112
服務時間:09:00AM - 19:00PM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924by:千創企業
專業團體服自營工廠!! 秉持MIT台灣製造精神!! 推出優質團體服班系服服務。 千創設計,是結合製造和銷售的一貫作業成衣廠,舉凡T恤、POLO衫、運動褲、圍裙、環保袋、活動背心、帽子、工作服、廚師服、抱枕….等皆可生產。 為了做到專業,公司從棉紗的品質、 紡紗的針數,都做嚴格的品質控管,台灣自設工廠提供客戶大、小量訂製且交貨迅速的服務,生產流程統一在台灣採購布料及成衣副料後,交由裁剪部→印花部(繡花部)→車縫部→整燙部→包裝部,進行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 千創設計,自許以TC品牌提昇團體服市場的服飾品質,舉凡班系服、公司行號制服、贈品服…等服飾,皆可依客戶需求來樣訂製,藉以推翻消費者因製作時間久、品質不良找不到製造廠負責的困境。 TC靠著多年的努力經營, 讓客戶口碑相傳,堅定的站穩於團體服市場,今後會更積極投入新產品研發,分享MADE IN TAIWAN的榮耀,期望造福更廣大的消費群,並為各大公司團體提供更多的團服資訊。專業團體服自營工廠!! 秉持MIT台灣製造精神!! 推出優質團體服班系服服務。 千創設計,是結合製造和銷售的一貫作業成衣廠,舉凡T恤、POLO衫、運動褲、圍裙、環保袋、活動背心、帽子、工作服、廚師服、抱枕….等皆可生產。 為了做到專業,公司從棉紗的品質、 紡紗的針數,都做嚴格的品質控管,台灣自設工廠提供客戶大、小量訂製且交貨迅速的服務,生產流程統一在台灣採購布料及成衣副料後,交由裁剪部→印花部(繡花部)→車縫部→整燙部→包裝部,進行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 千創設計,自許以TC品牌提昇團體服市場的服飾品質,舉凡班系服、公司行號制服、贈品服…等服飾,皆可依客戶需求來樣訂製,藉以推翻消費者因製作時間久、品質不良找不到製造廠負責的困境。 TC靠著多年的努力經營, 讓客戶口碑相傳,堅定的站穩於團體服市場,今後會更積極投入新產品研發,分享MADE IN TAIWAN的榮耀,期望造福更廣大的消費群,並為各大公司團體提供更多的團服資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千創企業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df*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lilung.web66.com.tw立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春聯、燈籠、紅包袋、吉祥飾品製造批發。 交通路線:捷運 淡水-新店線 萬隆站 3號出口

最新洽詢

高爾夫球袋報價!梁**04/09
詢問無塵工作服報價黃**04/09
詢價 負重背心(小)張**04/09
工作服外套請報價!!李**04/09
糖果襪 男女休閒襪 毛巾 詢價蘇**04/08
台大博士袍租借與購買價錢曾**03/12
詢美容師制服28~30套洪**03/12
反光背心(中油同型)橘光藍邊陳**03/12
我想購買日式廚師服 請報價林**02/14
訂製環保服飾 最小訂購量蕭**01/22

賣家- 搶商機

貼皮報價請報價!!

來自:智OO業 詢價

***elina@bright-wisdom.com.tw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ennies.com.tw

詢問石墨烯刷毛布-搖粒絨-20240418

來自:豪OO維 詢價

***ine.hsieh@asiatic.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