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加入時間:2012-07-27

台灣威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9530158
聯絡人:廖小姐
服務時間:09:00-18:00 全年無休 (國定假日除外)
服務類別:照明光電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860by:台灣威瑞
台灣威瑞光電股份有限公司(Taiwan Uei Ruey Optotech Corp., Ltd.),主要以研發、生產、製造『LED電視牆模組』『SMD電視牆模組』『LED光源模組』為主,進而運用在『LED建築景觀亮化工程』以及『LED廣告應用』...等, 以全面提升LED產品的『質』與『量』,進而達到台灣製造的口碑, 來提供您全方LED產品的應用與需求。公司經營以『專業』『務實』『服務』『誠信』『承諾』『快樂』為基本精神,而在『LED(SMD) 電視牆顯示屏模組』『LED綠能照明』及『LED建築亮化工程』是我們的三大LED專業應用領域範圍,並且將此專業廣泛應用於新世代LED電視牆、SMD電視牆、LED字幕機廣告、LED一般照明、LED商業照明、LED情境照明、LED廣告光源、LED建築亮化工程、LED景觀工程...等等有著不凡的口碑與成就,近年來,更投入『照明燈具』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等,以達到LED光電所帶來的全方位專業與服務。 若您在LED應用上、商品上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我們的客服專線:04-25284292 我們的客服信箱:sale@twur.com.tw 台灣威瑞光電全體工作同仁將會竭誠的為您服務...感恩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瑞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ke**n@twur.com.tw

詢價回覆率:41%

https://055968116.web66.com.tw查斯特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甩棍燈 甩棍專用電筒 新型強光120M甩棍燈 伸縮手電筒、棍型手電筒 防水手電筒

https://fudalife.web66.com.twLED工作燈手電筒照明設備汽修照明

提供各種最新科技的LED工作燈/手電筒/照明燈, 工業用檢出燈源與光電產業所需的設備燈管.

最新洽詢

詢問紅外線感應器報價林**03/16
詢價150 W天井燈黃**02/19
燈管FPX13D-EX林**01/11
詢價 庭園景觀燈多盞林**12/15
詢問HID手電筒專用燈泡 24W曾**11/16
有關軌道燈(NT-TS002)燈泡更換..毛**10/18
你好,我想要詢價LED電源供應器,謝謝戴**08/18
訂製手套箱蔡**07/14
台中旅遊展_電視牆、音響詢價蔡**08/24
路燈控制用時控開關,歡迎聯繫郭**09/30

賣家- 搶商機

HL-1520 多用途工作燈

來自:貝OO有OO司 詢價

***85100472@gmail.com

詢價廁所LED標示牌

來自:榮OO業OO公O 詢價

***honor@msa.hinet.net

詢價 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

來自:朱OO 詢價

***ree16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