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協和禮儀社
  • 龍昌實業
首頁/找服務/台灣美好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美好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美好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2-17

台灣美好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南區
統一編號:25032009
電話:06-2479857
手機:09769096666
服務時間:寵物禮儀。愛的契約。AM0830~PM05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52by:台灣美好
愛的契約是家長對毛小孩的疼愛與約定,是為毛小孩通往天國所設計的定型化契約。 『擁抱FLY,幸福加倍』 飼養寵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台灣美好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於對毛小孩的愛和關懷。我們尊重生命,拒絕棄養,愛惜環境,專業素質。特別為毛小孩最後的旅程規劃一個完善的專業流程服務。為飼主分擔悲傷,接受飼主的信任託付,為毛小孩的生命終點留下美好生命的紀念。 寵物是家庭的一份子,對牠來說,爹地媽咪就是牠的全世界。讓我們與寵物有個約定,給我們所愛的毛小孩一張『身份證』。因為尊重『生命』在走完最後的旅程,並沒有『物種』尊卑之分。台灣美好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擇做對的事,擔負起對毛小孩生命的尊重與美好,打造一座屬於毛小孩快樂無憂的天堂。 專業的服務流程讓飼主在『寶貝最後的旅程』不留遺憾。 用心的服務態度,讓毛小孩的生命得到『莊重與尊嚴』。 慈愛憐憫的心腸,為街狗街貓尋求最後的善終。 因此,我們不僅很專業,更加倍的用心,用愛來出發成為力量的泉源,期許為台灣的社會,為台灣的環境創造台灣美好生命的價值。 邀請志同道合,寵物同業的朋友一起來!不僅是做好事,並且也為自己的財富加分。 愛的契約=FLY卡=福來卡=寵物身份證。愛的契約是家長給自己的毛小孩「最好的祝福」! 與寵物有約。親愛的家長來為我們心愛的毛小孩辦張「身份證」! 開卡1000元,享有首年服務項目。 續繳費1000元/年,最高5年,終身保障。服務內容皆圓滿, 家長可以依照自己的選擇彈性繳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美好

聯絡人:熊生

Email:ta*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tocin.ec66.tw東震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珍視中國老祖宗們千年傳承的古老智慧,東震公司成為盤古至今,唯一的八字傳銷公司

最新洽詢

請問有無販售白文鳥幼鳥默*02/28
買狗飼料,請報價羅**01/19
碳酸鑭詢價,請提供最低訂購量報價及CO..江**11/20
波音達幼犬價格劉**08/29
批寵物零食j**s**i*07/20
找「自動貓砂機」批發數量及批發價張**09/05
詢供貨商-寵物零食批發游**09/22
寵物食品代工,尋求詢價魏**11/03
尋求 重新整修納骨櫃 報價林**經*12/15
我要批發 寵物精品保健食品王*01/06

賣家- 搶商機

乾燥貓薄荷、木天蓼、果實

來自:魏OO 詢價

***ce0914wei@gmail.com

買狗飼料,請報價

來自:羅OO 詢價

***39232561@gmail.com

寵物洗毛精、零食詢價

來自:嚕OO寵OO助O 詢價

***guin612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