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廣新隆
  • 英芳實業
  • 綠業保溫
  • 羽昌科技
首頁/找服務/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20資本額:4900萬

立融儀器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12775719
電話:04-27053505
服務時間:08:00-17:20、雙週 休六,日、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628by:立融儀器
精密量測儀器日本三豐Mitutoyo瑞士TESA德國Asimeto英國Bowers台灣Griffin光學尺內外徑測微器游標卡尺精修各式大小型量測儀器。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以三次元座標測定儀、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光學投影機、電子高度計、顯微鏡、比測儀、硬度計、檢驗工具、表面粗度、真圓度、測定儀、偏心檢查器、小型量具、各式放大鏡銷售與顯示器、光學尺安裝及維修服務工作為主要業務。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即以市場之需求為目標,服務客戶滿意之宗旨自許。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採用百獸之王獅子鳥中霸主老鷹的集合體『獅鷲獸』作為公司的企業識別標誌,期能成為公司未來成長的守護神,並於推出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為主力產品,更符合市場需求趨勢。 本公司秉持誠信交易、專業技術及熱心服務的經營宗旨,服務國內及中國大陸 各產業界。 如:精密電子業、製造業、汽、機車工業、半導體工業、光電電製造業等。 因為我們的努力,提升了客戶產品的精度及品質,在當今各國都高聲提倡追溯品質重要性之同時,也因此我們得到廣大客戶的熱烈支持、認同、信賴與肯定!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以三次元座標測定儀、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光學投影機、電子高度計、顯微鏡、比測儀、硬度計、檢驗工具、表面粗度、真圓度、測定儀、偏心檢察器、小型量具、各式放大鏡銷售與顯示器、光學尺安裝及維修服務工作為主要業務。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即以市場之需求為目標,服務客戶滿意之宗旨自許。   立融儀器貿易有限公司,採用百獸之王獅子鳥中霸主老鷹的集合體『獅鷲獸』作為公司的企業識別標誌,期能成為公司未來成長的守護神,並於推出非接觸影像量測系統為主力產品,更符合市場需求趨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融儀器

聯絡人:總公司

Email:r1***.*****@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0%

https://toson.web66.com.tw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無塵室相關儀器販售或實驗室耗材、病理代工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最新洽詢

請問有該車的車殼可以購買嗎?黃**04/06
大陸廠需求噪音校正器CENTER-326吳**03/14
銉凱貿易詢價-游標卡尺黃**02/17
數位卡尺維修請報價!魏**01/17
量測粉體-粉包重量林**12/15
數位放大鏡需求報價!麥**維*11/15
各平台式5倍放大鏡!A**a**h**10/17
日本KY貿易公司 - 可提供各種檢測儀器李**09/08
卡尺維修(505-681)許**08/30
花崗石機械底座請提供報價王**07/28

賣家- 搶商機

熱熔型防蝕帶報價!

來自:保OO管OO有OO司 詢價

***rickman3615@gmail.com

詢價 - 全廠管線除鏽油漆

來自:台OO油OO有OO司OO港OO服OO心 詢價

***457@cpc.com.tw

鋼構椅噴漆 黑色

來自:君OO業OO公O 詢價

***i@vencedor888.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