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湛金店
  • 鑫隆麻油廠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偉森實業社(禮品贈品)
偉森實業社(禮品贈品)

偉森實業社(禮品贈品)

加入時間:2012-12-28資本額:1萬

偉森禮品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83955494
聯絡人:楊森
電話:06-2217541
手機:093339893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禮品、贈品、獎牌、提袋、文具禮品、客製化紀念品
瀏覽次數:2813by:偉森禮品

偉森實業社(WEI-SEN-GIFT CORPORATION)正式成立於1998年,字意(偉森)WEI-SEN二字德語語彙既是,聰明與智慧的象徵。相信我們的經營理念將帶給下一世紀,聰明的消費者多一種選擇與驚奇,禮贈品更是結合現代科技與藝術的一種智慧產物,希望透過我們最專業的素養帶給消費大眾不一樣的送禮藝術 ~在經營方式上,WEI SEN GIFT秉持著對網路科技的熱誠與遠景, 並堅守’誠信’的理念,絕對給客戶最佳的服務,強調與客戶的協調溝通合作, 依每位客戶不同的採購需求進行評估與完整企劃,在商品上更時時提供更新與不斷研發,結合其專業知識、技術與人脈資源,期望提供給每個客戶最佳的服務。

偉森實業社 (WEI-SEN-GIFT CORPORATION)  以「顧客第一」的經營服務理念為基礎,結合全球各大知名品牌成立優質(禮品贈品)專業行銷網,與客戶的互動透過光纖速度,帶領你進入e流企業時代,優質的產品+效率化的服務。

WEI SEN GIFT 素來,以擁有一群陣容堅強素質整齊的工作團隊而自豪(約400家工廠與進口商),在產品的研發、製造、或者行銷、業務乃至財會、管理、物流配送……等 ,都有專業顧問各司其職。合作的廠商以國際知名之日、美跨國企業,或具有同等聲譽之國內企業為主,每次合作事前必先經過縝密的計劃(評估),希望能針對客戶的特色,仿若量身訂作般的掌握其獨特性的商品。由於我們認真的執行每一次任務,客戶一旦與 WEI SEN GIFT 有初次合作的經驗,幾乎都會持續成為長期配合的事業夥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偉森禮品

聯絡人:楊森

Email:w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0%

https://hlftaiwan.tw66.com.tw黃連芳製香廠

黃連芳製香廠創建於民國七零年代,四十年來的堅持,造就了無數消費者的支持與滿意。

https://chyani.web66.com.tw影印紙-辦公用品-文具-紙張印刷-橋誼實業

本公司創業至今營運十五年光景,主事者受過日本OA耗材專業知識,對於各式各樣紙類的應用,經驗

最新洽詢

詢問玻璃布丁瓶 以下數量 請報價蕭**04/03
宣導品印刷 詢價王**03/13
【OLFA】SK7安全美工刀 詢價陳**02/19
720 中式卷宗陳**分**1**01/25
2024行事曆請報價!!張**01/01
詢價 營業需求陳**12/07
想要製作 錢母!!曾*11/07
萬聖節,聖誕節,農曆年布置用品報價!曾**10/08
查詢獅頭面具詢價報單!許**10/04
詢價 禮贈品鄭**08/26

賣家- 搶商機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人才計畫案禮贈品【AWANA 達利手提保溫杯】詢價

來自:地OO文OO業OO有OO司 詢價

***v0616b.a.p@gmail.com

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

來自:合OO鏡O 詢價

***8101@yahoo.com.tw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