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永哲除毛
首頁/找服務/聖境芳療小舖
聖境芳療小舖

聖境芳療小舖

加入時間:2012-11-13

聖境芳療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聯絡人:黃老師
電話:02-25853347
手機:0930282821
服務時間:預約制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能量養生 純證技師 指油壓按摩
瀏覽次數:2312by:聖境芳療
A.指油壓按摩 1.喝杯茶→淋浴。2.背部開穴、鬆筋、指壓、頭部穴點按壓。3.背部精油油推(十二經絡創新獨特手技)、熱敷、擦試。4.正面: 臉部及前額穴點按壓、肩頸加強舒緩、胸部、腹腔、腿部等.精油油推5.稍做休息、淋浴→喝杯茶..結束。 B.臉部肌膚保養 臉部卸妝、清潔、去角質、臉部按摩、上精華液 敷臉(約20分)、肩、頸、頭舒壓、雙手舒壓、擦拭、保養品導入、稍做休息..結束。 C. 全身去角質 使用美國進口含牛奶成份身體磨砂膏做全身去除老化角質,讓您有如嬰兒般的皮膚。 D.指油壓、芳療技術教學及國機芳療師證照考取。 E.中風復健及老人物理按摩 F.隆乳術後按摩及保養 (專業是品質的最佳保證) 黃老師的資歷 : 國家考試美容丙、乙級證照、國際芳療證照、中華整體美容自然療法師證照 曾任2004年全國盃美容評審老師 曾任教稻江護家及耕莘護專社團指導老師 中華整體美容自然療法協會講師 Iaa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 國際芳療顧問 聖境芳療小館店長 隆乳手術後按摩的重要性: A.隆乳: 隆乳術後,沒有做好專業性的按摩,容易產生莢膜筋孿硬化,也就是所謂的副乳。術後定期接受專業性物理按摩是非常重要的,乳房也才會呈現最佳狀態。指油壓..技術教學、國際芳療師..輔導考取國際證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聖境芳療

聯絡人:黃老師

Email:m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美胸霜價格 詢價韓*03/21
詢問 隆乳手術價格蔡**02/03
詢價 水酷精華楊**12/28
尋求 臉部基礎保養王**11/12
詢價五行精油張**卩09/09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小批量化妝掃代工黃**07/11
訊問HEMPZ大麻仔油萃取08/19
本公司代表來信之事-優橋貿易股份有限公..C**m**10/14
尋求 除汗管瘤王**11/08

賣家- 搶商機

男人全套、半套油壓收費方式

來自:陳OO 詢價

***ada1221tw@yahoo.com.tw

請問按摩幫我報價!!

來自:高OO 詢價

***kaokim1230@gmaii.com

男士兩人四手指油壓價錢及時間

來自:藍OO 詢價

***490928@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