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龍偉科技有限公司
龍偉科技有限公司

龍偉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2-05

龍偉科技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53988119
聯絡人:侯永宏
電話:03-3210575
手機:097010590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周休二日/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九)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98by:龍偉科技
龍偉科技(http://www.longway-tech.com.tw)以LED照明為主要之營業項目而LED照明產品接受度逐漸攀升,不管是、T5燈管、T8燈管、嵌燈、投射燈等等...,都是可取代傳統燈管,讓LED市場能在未來逐步汰換完成。龍偉以室內照明為主軸向外延伸,推出T5燈管、T8燈管、嵌燈等產品,LED產品使用壽命長、省電、發光效率高、故障率低。產品應人為損壞或保固期過而損壞皆可維修並持續使用又環保。由於客戶要求LED元件及電源規範不同而產品有所價差之分。而龍偉最具有說服客戶的因素是有獨立研發設計與驗證能力並且產品出貨前都經過24小時燒機測試,將不良品給挑出以確保品質且永續經營。希望客戶能給龍偉一個合作的機會,您的肯定是我們的努力的最大動力。龍偉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988119 , 登記機關:桃園市政府 , 登記現況:解散 ,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羊稠里長壽二街13號8樓 , 資料種類:公司 , 核准設立日期 :1010924 , 核准變更日期:105080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偉科技

聯絡人:侯永宏

Email:ha*****@longway-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

來自:謝OO 詢價

***u99920@gmail.com

攜帶型聽力機2台

來自:怡OO合OO 詢價

***03@yeezen.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