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順昇實業
  • 沅展塑膠
  • 永琳塑膠
首頁/找服務/常豐膠業工業有限公司
常豐膠業工業有限公司

常豐膠業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05資本額:500萬

常豐膠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34407627
聯絡人:歐陽小姐
電話:02-26802688
服務時間:08:00-2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454by:常豐膠業
矽膠產品專業製造,歡迎客戶來樣品或設計稿,為您製作屬於您的矽膠產品 我們的產品包含了客戶專用訂製化零組件及特殊標準件產品。 滿足客人各種需求。本產品採用高耐熱且無毒、無公害的矽膠環保材料製成。可印刷客製各式圖案設計 橡膠發泡零件、配件,成型一貫作業,品質 UL,交貨準時,歡迎合 製造,橡矽膠零件可加工 矽膠手環可製作。可客製化印刷。 以及您提供的圖稿。其他更多客製需求也歡迎來電! 矽膠手環 手環特色: 現有公模2500PCS可指定製做顏色、印刷LOGO! 1. 可印制公司專屬Logo商標 2. 是公司宣傳的好幫手 好處:帶在手腕是個很好的廣告禮品,能讓公司提升曝光。 可客製化印刷。矽膠專用網版印刷,持久不脫落、不掉色。 以及您可依照個人的喜好設計,無論任何語言,自製圖案LOGO或文 字,皆可製作。 提供的圖稿。其他更多客製需求也歡迎來電!歡迎各企業洽詢業務 8.不管形狀(矽膠狗環,工業矽膠,食品矽膠,環保,要印刷logo歡迎有 創意設計稿,製作屬於您的矽膠產品, 創意產品,歡迎設計稿PDF,2D.3D) E-Mail:oyang123@yahoo.com.tw 歡迎合作內外銷來電洽詢。 電話:02-26802688 傳真:02-26802689 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接受新產品 接受獨特設計或 Logo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矽膠烘焙刮刀器具,各種矽膠零件,橡膠零件,矽膠衛浴零件,吸盤, 工業機械橡膠防塵套,矽橡膠管,押條,O型環,橡膠腳墊,開飲機 迫緊,汽機車用品,潛水用品,體育用品,導電按摩,按鍵用品, 醫療 用品,玩具輪,工業用品,U型V型O型零件,醫療零件,加工零件均可訂製。堅持最好的品質 歡迎洽詢、合作內外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常豐膠業

聯絡人:歐陽小姐

Email:oy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199332638003.tw66.com.tw中堅貿易有限公司

誠信︰以誠懇的態度和客戶建立長久互信互利的良好關係。 專業︰積極專注於本業的發展,

https://94547329.web66.tw宇恩木藝企業社

營運項目:木器噴漆、各類木製品或竹製噴漆、中小型傢俱代工噴漆及各類立體木型或木器代工噴漆。

最新洽詢

6.5cm 按摩球 硬度55度 詢價簡**03/20
小量訂製客製矽膠手環王**02/29
詢價 髮夾烤漆王**02/01
詢問 想了解飾品批發吳**02/01
雷射內雕詢價請報價!梁**01/03
關於客製化紙模詢價蕭**12/27
詢價 PS 3/4油鏡鄭**12/01
詢價 樂旗隊隊盔製作李**11/02
萬聖節,聖誕節,農曆年布置用品報價!曾**10/08
錦旗中號及小號、獎牌價格!楊**10/11

賣家- 搶商機

想了解,開新紙模型客製化估價方式

來自:廖OO 詢價

***nliao22@gmail.com

詢問快閃活動贈品

來自:大OO業OO有OO司 詢價

***g@kim-taiwan.com

造型馬克杯開模看製作

來自:艾OO企OO限OO 詢價

***nis@acmegroup.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