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大家好
  • 人人人力銀行
  • 集裕環保
首頁/找服務/星炬人力
星炬人力

星炬人力

加入時間:2013-07-09資本額:1000萬

星炬人力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12727409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425130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AM~17:00PM
服務類別:人力仲介經紀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75by:星炬人力
關於星炬 星炬開發有限公司創立於89年,於102年起專經人力派遣行業,為北部地區企業單位提供人力派遣服務至今,已有相當穩定地實務經驗,我們的團隊均通過完整培訓且擁有專業知識及豐厚資歷,在人力資源之分配、招募、控管、運用更加有制度,依據客戶不同需求,量身訂做最合適人力資源策略,並以全方位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為客戶解決人才相關問題。 守信承諾、真誠互惠是星炬人力派遣服務宗旨,深得企業單位滿意及求職者信賴。隨著業務量不斷拓展,我們將不斷努力,與時俱進,為企業解決人力問題,推薦更多求職者就業,並不斷提升星炬團隊的專業技能。 經營理念 星炬講求穩定發展,秉持『客戶為重、誠實守信、持續改進、追求卓越』的態度,堅持給予客戶最新、最好、最優質服務,並提供全年無休365天人力派遣服務,希望能滿足各個縣市客戶人力需求。 以達到客戶與人才互利互助為目標,輔佐客戶減少人事成本,增加產能輸出,獲得最大效益,創造客戶、人才及星炬三贏的最佳狀態。 星炬核心價值 員工,是我們生存發展的核心 誠信,是我們合作的基石、成功的保證 專業,是我們品質和競爭力的體現 共贏,是我們長久合作的基礎服務內容 提供全方位的專業人力招募及派遣服務,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合作群橫跨多種產業,包含有半導體業、光電業、太陽能業、電子業、印刷電路板業、金屬工業、倉儲物流業、食品業、製藥業….等。 派遣職類包含:工程師、廠務人員、作業員、包裝員、組裝員、操作員、品檢員、理貨員、行政客服…等。並提供跨縣市之服務,台北全區、新北全區、桃園全區‧新竹全區。 全程派遣: 依據企業單位所提出之人力需求條件,甄選符合條件者,經企業單位面談錄用後,從事企業單位指定之工作。 長短期派遣: 依據淡旺季之分,將非核心工作或臨時需要大量人力改用派遣方式,因需求期間不同,分為長期派遣或短期派遣。 試用派遣: 為避免用才錯誤,企業單位將試用期新進員工採用派遣方式進行,待其表現優良通過考核才轉以正職錄用。 專業招募: 企業單位委託代理招募正職人員,代理企業單位進行人才招募、宣傳、初步面試、推薦…等篩選作業,合適人才經企業單位複試合格後,及安排報到流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星炬人力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s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https://1209186099488.tw66.com.tw全球紀實

全球紀實 (Discovery亞洲電視網)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At

最新洽詢

詢價 登報徵才價格?張**04/09
四位人力,加上平板推車兩台陳**03/12
NDE 工作配合簡**02/16
請問翻譯公證請報價林**01/18
台南社區保全詢價尹**12/12
尋求 夜班看護半日林**11/05
尋求監工人力派遣鄭**08/03
外籍看護每月雇主應付薪資費用王**05/26
居家看護莊**誼07/07
菲律賓-人才媒合,求報價C**d*09/05

賣家- 搶商機

台電人手孔維護,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2978418@gma|.com

想了解加盟的資訊 加盟金額 材料器具

來自:李OO 詢價

***3520012002@gmail.com.com

購買廠房-大寮大發工業區廠房

來自:曾OO 詢價

***359328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