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宇哲科技
  • 月儒服裝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拉鍊,zippers,拉鍊包zipperbag
拉鍊,zippers,拉鍊包zipperbag

拉鍊,zippers,拉鍊包zipperbag

加入時間:2013-06-27

艾綠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7573803
聯絡人:黃保榮
電話:02-22761501
手機:0932314342
服務時間:本公司產品有 1. 傳統拉鍊 2. 彩妝拉鍊 3. 彩妝拉鍊包. 歡迎各地場商合作, 內外銷均可.
服務類別:居家百貨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85by:艾綠斯
「Z」是「Zipper」,也就是「拉鍊」。拉鍊的存在有百年歷史,一直是台灣的傳統產業之一。車縫在衣服或褲子上, 是方便布料拉開闔上的小小機關,即使它的功能再怎麼精巧,終究只是一條拉鍊,衣物上的配角。 有一天,一群年輕人, 懵懂無知地踏入社會,接觸到了拉鍊這樣的百年工藝,拉鍊雖然看似簡單,但齒布之間的變化排列是如此精細的設計, 可惜放在衣服上,終究會被忽略,於是突發奇想,「拉鍊,能不能不只是拉鍊?」 於是「What-Z」這個台灣品牌誕生了。 「What-Z」是一個包包的品牌,並且堅持「只用拉鍊做包包」,所有 「What-Z」的包包都是一條又一條的拉鍊,透過設計,藉由裁縫師傅們匠心獨俱的巧手,變成一款又一款兼具功能與時尚 特色的包包 。因為拉鍊的特性,有些包款還能夠整個拆開來變成一條拉鍊,便於收納整理。 從今以後,「拉鍊,不只是拉鍊」。拉鍊從配角變成主角,就像這群年輕人的夢想一樣,有一天會被這個城市看見,發光發熱。 準備好迎接「What-Z」帶來的驚喜嗎?只用拉鍊做包包,你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其中裝載的創意能量!創立於1981年,主要產品為尼龍拉鍊、塑鋼拉鍊、金屬拉鍊及其他特殊拉鍊之製造及銷售。本公司於1995年增加全自動化生產設備,全面加強產品的質與量。在產品設計上更以客戶滿意為需求導向,密切的與上下游業者配合開發新樣式、創造流行趨勢,並取得多項產品之生產專利。一向以「品質、交期、服務、信用、責任」為經營理念,並以「品質穩定、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提供高品質的拉鍊,並於1995年6月榮獲ISO-9001品保認證,此外、我們更積極地研發多樣化產品,進軍全球外銷市場,以期成為世界級拉鍊專業製造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綠斯

聯絡人:黃保榮

Email:pa*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關鍵字:

https://1202106500090.tw66.com.tw永亞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81年迄今屆25年歷史,原係消防器材進口商,目前引進營火電器壁爐,為台灣及

最新洽詢

想請問包包代工的最低起訂量以及報價詹**03/26
詢價 二手衣出售蔡**02/13
沐浴乳OEM詢價趙**05/10
商業合作李**08/16
拋棄式不織布枕巾!陳**09/20
詢價 二手衣回收張**12/18
保單夾詢價報價!彗*10/31
請提供ENEOS P-400(K)的報價張**10/31
詢價油漆馬**07/21
星耀資訊事務機資安管控軟體-歡迎聯繫蔡**08/31

賣家- 搶商機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

來自:養OO業OO有OO司 詢價

***40350311@gmail.com

OPP膠帶48mm*50YHA

來自:億OO電OO有OO司OO分OO 詢價

***ger_kuan@evervisionlcd.com

不透明壓克力板一塊詢價

來自:洪OO 詢價

***7898179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