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立達電器行
  • 優雅居家
  • 大甲事務
  • 一順氣材
首頁/找服務/進口廚具中西式二代廚房設計尊櫃國際
進口廚具中西式二代廚房設計尊櫃國際

進口廚具中西式二代廚房設計尊櫃國際

加入時間:2013-07-03資本額:500萬

尊櫃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9060054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92112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33by:尊櫃國際
KⅡ的成立在於對廚具不斷堅持的成員組成,陳先生在廚具界已有數十年以上的實務經驗,並不斷致力於研發多項商品,已擁有多項專利,並帶動台灣廚具業多次的廚具革命,牆面加裝強化烤漆玻璃、內嵌式水槽、櫥櫃懸空並加裝防蟑照明及抽油煙機、烘碗機全隱藏式設計等等的創新,已帶動其他業者的不斷跟進,在顧客至上的前提下,為您量身打造出客製化的七星級廚房,我們堅信唯有不斷的創新與發展,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時代取得一席之地。 我們的理念與信念 『層程苛求,完美打造』是我們的理念,而KⅡ則代表著我們對於廚房的兩個信念些許的成就與貢獻只能是廚具業界一小部份 ,台灣廚具業已有相當的製造水準 ,為了能夠與國際接上軌道 ,我們成立了 KⅡ〈尊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將德國工藝 、義大利美學 、日本收納創意及我們對品質與研發不斷堅持的理念,融為一體並發揚光大,再次表現我們對於社會的貢獻 ,未來朝向國際發展 ,展現台灣精品的實力 。 『家』是每個人的生活重心,也是為一個能讓你完全卸下心防的地方,優異的設計與規劃,讓廚房成為傢俱的一部分,整體營照出舒適並兼具機能的烹調空間,為挑戰做好準備,實現您對家人的承諾,我們的努力將是您承諾的保證。B02系列 1. 足一公分的不鏽鋼檯面,彰顯您的浩然大器與優雅細膩的不同品味,完全展現出您在細膩中又不失果斷的判斷力。 2. 西式廚房完備的電氣設備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緊臨中式廚房的烤箱與蒸爐,在烹煮時更有效率,大器的雙門冰箱內置有 紅酒櫃,讓你在與重要客戶洽談時,過程更為順暢。 3. 可移動式檯面,完全推出時可作為吧台使用,兩邊並設有抽屜方便拿取餐具,不用時可推入不會佔用空間。 4. 中島上方設有電動昇降櫃,方便拿取物件,充分發揮我們特有的收納巧思。 5. 全部無把手設計,抽屜可電動推出,只需用手輕輕一碰就會彈出,在使用時更方便。 6. 鋁拉門內置活動輔助檯面,在使用時可拉出,以防蒸氣在密閉空間囤積,避免損壞您尊貴的廚具,不使用使可收納小家電並關起 鋁拉門,整體美觀大方。 7. KⅡ中西式廚房的雙廚〈Double Kitchen〉信念在此完美呈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尊櫃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k2@k2-k.com

詢價回覆率:37%

https://0282217755.web66.com.tw巴夏喀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門生產各式精緻真皮皮件

最新洽詢

烘培三杯鍋零件購買林**04/03
中央廚房規劃與採購陳**03/04
詢價 三麗鷗餐盤楊**01/20
詢價 烤箱專用隔熱手套施**12/13
詢價 購買廚台+爐台吳**11/08
聲寶SR-M34D冰箱,尋求報價林**08/17
安裝廚房系統櫃張**07/22
紙玩具客製化製作詢價張**09/06
浴櫃報價及安裝鉅**間**有**司10/18
三菱冰箱 求報價陳**11/02

賣家- 搶商機

想了解,開新紙模型客製化估價方式

來自:廖OO 詢價

***nliao22@gmail.com

詢問快閃活動贈品

來自:大OO業OO有OO司 詢價

***g@kim-taiwan.com

造型馬克杯開模看製作

來自:艾OO企OO限OO 詢價

***nis@acmegroup.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