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電雷射
  • 崇電雷射
  • 侑勤國際
  • 永琳塑膠
首頁/上豐牙技/各種齒模、陶瓷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上豐精密陶瓷有限公司
上豐精密陶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619by:上豐牙技

各種齒模、陶瓷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業務內容上豐精密陶瓷於民國75年(1986)創立以來,秉持一貫精緻唯美的技術水準,日新又新的研發精神,及承蒙牙醫師的熱心指導與支持,使我們穩健地茁壯與成長。除精製各式精密牙科膺復物如固定假牙、活動假牙

業務內容上豐精密陶瓷於民國75年(1986)創立以來,秉持一貫精緻唯美的技術水準,日新又新的研發精神,及承蒙牙醫師的熱心指導與支持,使我們穩健地茁壯與成長。除精製各式精密牙科膺復物如固定假牙、活動假牙、植牙膺復、ATTACHMENT、矯正裝置及牙科材料,並引進瑞士MIKRONA公司CERLY與IVCLAR IPS e-max鑄瓷設備之先進系統,邁向高水準陶齒技術。 公司產品 a.固定瓷牙 b.植牙膺復 c.活動假牙 d.ATTACHMENT e.各式矯正裝置 f材料之進出口買賣業務 g.植牙體附屬零組件設計加工 h.純鈦製品加工買賣 i.客制各式無金屬core j.牙模製作教學幻燈片或影帶製作買賣 公司特色 1.先進之專業技術採用瑞士MIKRONA公司CERLY與IVCOLAR IPS e-max鑄瓷設備之先進全瓷牙系統,提供最完善的補綴義齒儀器設備或技術,也藉由專業技術及自動化之優勢,提昇技術水準,開創價廉物美之產品。 2.專業比色機公司設有vita專業比色機以及專業比色人員,專門為患者作最精確的牙齒比色服務,作出最自然完美的瓷牙是本公司的目標。  3.重視技術人員工作環境與本公向來以永續經營為前提,以塑造最佳工作環境而自勉自勵,要提升產品品質及員工水準,完善的工作環境將是重要的前提。 4.定期技工培訓公司一向重視在員工再教育,除定期培訓專業技術之提升與製作流程之改造及創新外,並鼓勵員工參加各種專業相關的學習課程、講習,以及不定期派送員工出國進修,並且引薦國內外專業醫師及技師至本公司作技術上的雙向交流。 經營理念誠信與準時交件是我們的原則堅持品質追求卓越是我們的(目標) 嚴格管理內控製程是我們的義務提供穩定的品質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上豐牙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12797262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928272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尼龍6-尼龍66用玻璃纖維

來自:鏵OO份OO公O 詢價

**@ultratec.com.tw

玻璃詢問請報價!!

來自:英OO份OO公O 詢價

***.s0429@msa.hinet.net

16mm中空板報價!

來自:六OO工O 詢價

***mayday@hotmail.com

崇電雷射
https://100192.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0654科研市集【037-583702】ITO導電玻璃

科研市集有限公司服務多元多樣,讓您滿意的品質/價格/速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豐牙技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u*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