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首頁/腦麻協會/同舟發展中心日托班招生中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99萬
瀏覽次數:2073by:腦麻協會

同舟發展中心日托班招生中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2樓(近新光醫院、士林行政中心,士林中正路郵局樓上)

依據多數專家的經驗,三歲前的早期療育,一年之療效等於三歲後十年的療效。孩子的發展領域無論是動作、語言、認知、情緒等均有一定的進程且相互關連。想掌握黃金療育期,同舟提供各項專業服務及最實質的家庭支持,以減輕家長奔波的辛勞,也幫助孩子跨越更多學習上的困難。

服務對象:學前日托:6歲以前腦性麻痺、多重障礙幼兒 親子認知:發展遲緩、自閉症、情緒障礙兒童 時段療育 :身心障礙(含發展遲緩)兒童 2-12歲腦性麻痺兒童與家長

上課時間:學前日托班:每週一至週五 8:30~16:30 親子認知/班:每週上課1~3次,每次1小時 時段療育班:小團體班(物理治療、音樂治療、視覺訓練等)

教學特色:小班制精緻教學,環境明亮採光佳,設備齊全多樣化,教學內容活潑生動 強棒師資-物理治療(高醫復健醫學學士)/物理治療師證照 -職能治療(中山醫學院職能治療組)/職能治療師證照-認知老師(特殊兒童早期療育師資培訓)

上課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2樓 (近新光醫院、士林行政中心,郵局樓上)

98年預計招生: 1.馬術治療研習營 2.同舟親子音樂班3.親子復健系列活動 4.卿卿愛自己成長營 5.週六/日假日療育班



<<詳情請見 日托班招生簡章>>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日托班招生簡章

腦麻協會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77126822
聯絡人:徐政儀
電話:02-28317222#21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科學陽宅
https://taiwanelt.web66.com.tw/web/SEC?postId=356187全民英檢快易通 初級聽力測驗

GEPT Express 全民英檢快易通 初級聽力測驗 ISBN 978986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腦麻協會

聯絡人:徐政儀

Email:cp**p@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