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承德民俗調理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加入時間:2007-11-20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2-26723456#1793
服務類別:醫療矯正復健中醫西醫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07by:財團法人
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行天宮為落實 恩主公濟世救人的醫療志業,民國70年信徒大會中即有眾多信徒提出興建醫院的建議。經數年的籌劃,民國79年10月行天宮董事會通過醫院興建案,購買三峽鎮恩主公醫院現址作為建院用地。同年12月行天宮成立附設醫院籌建委員會,並於民國80年1月向行政院衛生署申請設立『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民國81年10月獲衛生署醫事審議委員會通過。民國81年11月召開第一次董事會議,推選黃忠臣先生擔任董事長,開始積極展開醫院籌建工作。民國83年11月醫院正式開工興建,民國86年初夏完成醫院結構工程,並繼續展開院內軟硬體整合工作。院內所有員工無不全力投  民國87年2月本院第一次參與衛生署舉辦醫院暨教學醫院評鑑,獲評為地區教學醫院,再經一年的努力,於隔年3月再次參與評鑑,升格為區域教學醫院。以恩主公醫院如此年輕的醫院而言,全院同仁的努力使得醫院的聲譽不斷的上升,實為不易。入相當心血,直至同年年底方告竣工。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目前本院已完成宿舍大樓,並正進行及醫護行政大樓的新建工程,為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與提昇完善的照護品質而努力,希望本著「以人為本,視病猶親」之服務理念,讓恩主公醫院成為三鶯地區、北二高沿線,並屬於台北縣及桃園縣市的第一選擇醫院。 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為一棟地4下層地上17層之建築。總樓板面積39,975平方公尺,平均每床63.7平方公尺(扣除非醫療用地),座落於台北縣三峽鎮復興路399號,登記床位數計501床,其中一般病床312床;特殊病床141床;慢性病床48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葉先生

    Email:12**3@km.eck.org.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beata.web66.com.tw宏國中醫診所

    宏觀國醫 宏國中醫我們致力於中醫藥專業領域,潔淨的環境,專業的診療,提供您最佳的服務。

    https://0426632187.tw66.com.tw生生醫療器材專賣店

    秉持「積極服務、誠懇待人」、「追求品質、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減輕居家照護者家庭負擔。

    最新洽詢

    詢問 救護車及急救人員 活動現場救護站..A**e**馬**03/19
    您好 我想驗血糖 胰臟 腎臟 請..曾**01/25
    詢價 試片與採血針黃**11/24
    全面健檢尋報價趙**08/06
    愛生透骨鎮痛膏(萬應膏加減味去穿山甲)..林**07/08
    八里歐頓sc7500門把維修詹**09/05
    醫療巡迴車租賃,尋求詢價謝**10/20
    尋求詢價-3凸7cm楊**01/02
    詢問活動救護站報價黃**03/23
    靜脈雷射儀 632nm 波長04/09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救護車及急救人員 活動現場救護站駐點 費用

    來自:方OO告OO工OO限OO 詢價

    ***el@foundme.com.tw

    之前團購血糖機好事多

    來自:博OO鼻OO診O 詢價

    ***1089079@tmu.edu.tw

    IH 三點式指套6號

    來自:費OO 詢價

    ***ronfeym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