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智鉉企業
  • 勝煇興業
  • 鴻彥興業
  • 理維遊戲
  • 智鉉企業
首頁/找服務/捷宇動力有限公司

捷宇動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02-07資本額:300萬

捷宇動力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63648300
聯絡人:朱慧菁
電話:04-23951889#868
手機:0936155183
服務時間:08:00AM - 06:0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8by:捷宇動力
Max Racing Co.,Ltd.於1998年在台灣成立,由一群具有機械知識和技能的年輕人組成,更重要的是對摩托車和自行車的熱愛。 我們的專業經驗匯集而成,形成MAX RACING品牌。 我們的賽車連桿包括HONDA(賽車),YAMAHA(賽車),SUZUKI(賽車),KTM連接連桿和軸承連桿以及賽車零件等 2013年,我們將生產線擴展至汽車零部件,以保持我們的競爭優勢,並滿足客戶的高度期望。 MAX RACING將繼續努力,提高技術,使我們的產品達到一個新的水平.... 全球銷售經驗,原始銷售。銷售服務市場銷售,高端汽車市場銷售。滿足您全方位的需求。自1998年以來,Max Racing是一家一體化的曲軸連桿製造商,已成為世界領先的摩托車,割草機和自行車的曲軸,連桿和自行車製造商之一。憑藉多年的精密發動機部件研發經驗,我們專業設計和提供高質量的曲軸和連桿。今天,Max Racing被稱為完整的曲軸及相關產品的專用製造商。最大賽車曲軸和連桿被認為是摩托車和園藝行業的傑出製造商和出口商的曲軸和連桿。我們的優質產品已經改變了我們的國內和全球市場。在Max Racing,我們擁有出色的研發團隊,研發能力為我們的全球客戶開發了輝煌的產品。與全球市場上具有競爭力的產品相比,特性仍然具有優越的耐用性。關於從山地自行車,折疊自行車,公路自行車,固定齒輪自行車。電子自行車。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共同研究新產品的概念和開發,深入研究,設計,實施可行性。我們的賽車連桿包括HONDA(賽車),YAMAHA(賽車),SUZUKI(賽車),KTM連桿和軸承連桿以及賽車零件等。連杆賽車曲軸連桿滑板車摩托車自行車山地車,折疊自行車,公路自行車,固定齒輪自行車和電子自行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宇動力

聯絡人:朱慧菁

Email:ev*@max-racing.com.tw

詢價回覆率:50%

最新洽詢

EAZZY 1 、EAZZY 2腳踏車..李*04/04
三葉 勁戰(1-3代)伍**03/08
三輪拉貨鐵馬 請問藍色那台要賣多少錢?陳**02/06
倍適登B12維修保養彭**12/30
飛機頭等艙座椅 尋求報價周**11/07
欲購買快克攜車架,請報價吳**03/10
SRS機油詢價劉**05/05
詢問電池價格顏**07/09
新勁勇排氣歧管詢價08/03
Honda K8 喜美 1997 駕駛..洪**11/24

賣家- 搶商機

開關箱價格 詢價

來自:碼OO技 詢價

**@magatech.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詢問大巴(40人)小巴(20人)價錢

來自:吳OO 詢價

***rleywu040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