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景毫空調
  • 立達電器行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祥銘國際/Cutie Panda卡哇伊貓熊音樂
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2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1043by:祥銘國際

Cutie Panda卡哇伊貓熊音樂

2009全民運動是什麼?當然就是貓熊熱,而且這股風潮延燒到各種生活周邊商品。現在,連聽音樂都能有卡哇伊的貓熊來作伴喔!    『Cutie Panda卡哇伊貓熊音樂精靈MSC-2』具有時尚小巧的外型

2009全民運動是什麼?當然就是貓熊熱,而且這股風潮延燒到各種生活周邊商品。現在,連聽音樂都能有卡哇伊的貓熊來作伴喔! 

  『Cutie Panda卡哇伊貓熊音樂精靈MSC-2』具有時尚小巧的外型,體型輕巧只有300g,比一杯飲料還輕盈,方便隨身攜帶!外型雖然小巧,但是功能卻非常齊全,具有多機一體的特色。  它具有超強的音樂播放功能,支援多種音頻格式,如MP3、WMA等,並可以外接多種音源,例如Notebook或MD播放。  

  輸出方面,是採用雙立體聲喇叭(3W+3W),結合重低音設計,音質清晰、音色絕佳。內建高容量鋰電池,充飽可連續播放約6小時,也可以插電使用。內建2GB 記憶體,可存約500首歌,還有超強數位錄音功能,可以隨時對重要會議或課程進行錄音,2GB可錄約140小時。記憶體也可以插卡擴充,內置SD/MMC卡插槽,支援32M~4GB記憶卡使用。  

  螢幕顯示採高亮度背光LCD液晶設計,方便操作。支援歌詞同步顯示,讓你學記歌詞更快速。具有FM收音機功能,可自動或手動搜尋、儲存30個不同頻率的電台。鬧鐘鈴聲可設MP3歌曲,最多單日可做5組設定。並附有無線遙控器,使用起來更方便。  

『Cutie Panda卡哇伊貓熊音樂精靈MSC-2』完整配件含:播放器、使用說明書、FM伸縮天線、USB傳輸線、外接音源線、無線遙控器及旅行用充電器,商品定價2680元。請洽總代理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客服專線:(02)8522-8328,或請參考www.smis.com.tw。

祥銘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0537530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2992789#22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單購買型號:6800生機飲食調理機 PC杯整組(含刀具)

來自:劉OO 詢價

***ning657750@yahoo.com.tw

詢問Sony 65a80L?

來自:吳OO 詢價

***xwu0417@gmail.com

液晶電視回收價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0860@yahoo.com.tw

音響收購
https://haiyanglcd.web66.com.tw/web/NMD?postId=1197148CMC-011 32-55吋LED 電視懸吊架

32-55吋LED 電視懸吊架(天吊) 可側掛 廣告架 俯仰旋轉360度 台灣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祥銘國際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ki**o@smis.com.tw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