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冠泰密封
  • 勤龍塑膠
  • 久暢企業
  • 鴻彥興業
首頁/鞋墊批發/MYEM 真皮皮革 足弓墊 腳窩墊
鞋材批發鞋墊批發鞋墊工廠直營(增高鞋墊)
鞋材批發鞋墊批發鞋墊工廠直營(增高鞋墊)
加入時間:2008-06-15
瀏覽次數:6567by:鞋墊批發

MYEM 真皮皮革 足弓墊 腳窩墊

MYEM 雙面皮革 足弓墊 (腳弓墊) (蝴蝶墊)(腳窩墊)- 長時間久站工作容易站不久就想休息坐下嗎? 足弓墊幫您把腳窩填滿.平衡前後腳掌壓力,舒壓減緩久站

MYEM 真皮女用高跟鞋 前腳掌吸震鞋墊 (女性前腳掌止滑鞋墊)(舒緩穿高跟鞋前腳掌壓力太集中不耐站久)
穿高跟鞋 前腳掌壓力過大感到負擔站不久嗎? 新鞋子大半號前面太鬆嗎? 女性真皮前腳掌吸震鞋墊幫愛美的你減輕穿高跟鞋負擔。日本進口皮革吸汗透氣+天然彈性吸震乳膠,呵護你的前腳,適當的舒緩前端壓力。
 
矽膠鞋墊 背膠黏貼吸附止滑 10雙入 團購組 (女性高跟鞋 前腳掌墊)(矽膠前腳掌紓壓墊)
穿高跟鞋前腳掌太鬆,久站容易腳站不住想坐下嗎? 試試矽膠紓壓前腳掌墊吧,放鬆你的前腳掌壓力,柔軟舒適凝膠材質。(10雙入)
 
矽膠鞋材 矽膠高跟鞋後腳跟貼 (避免穿高跟鞋磨破後腳跟、磨破皮,抗磨擦足跟貼) 鞋子咬腳
矽膠鞋材 - 矽膠高跟鞋 防磨腳圓點貼 (女性高跟鞋抗磨腳剋星)
 
矽膠鞋材 矽膠高跟鞋 防磨腳圓點貼 隨意貼 任意貼 (女性穿高跟鞋磨腳的福星,哪裡磨擦腳就貼哪裡)
穿高跟鞋的女孩子最容易遇到新鞋子磨腳的問題,常常都要與新鞋奮鬥一段時間才會好穿不磨腳,現在有了 矽膠防腳圓點貼,讓你可以開開心心穿新鞋囉~
 
2種款式 共4雙,一起帶走更便宜 (矽膠增高鞋墊 + 氣墊增高鞋墊 隨你配 共4雙)
一次購買2款更便宜,4雙包含如下: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 Silicone 7層 矽膠增高鞋墊(隨你搭配共4雙)
 
 
矽膠鞋材 高跟涼鞋防磨腳長條貼,夏天高跟涼鞋讓妳的美腳磨破皮嗎? 試試這個吧~
( MYEM 女用高跟鞋材 ) 矽膠高跟涼鞋防磨腳長條貼,夏天高跟涼鞋讓妳的美腳磨破皮嗎? 試試這個吧~
 
矽膠鞋材 矽膠自黏紓壓腳窩墊, 穿高跟鞋常常覺得足弓懸空走沒幾步就難受站不住嗎?
穿高跟鞋常常覺得足弓懸空站不久嗎? 試試看這款 矽膠自黏腳窩墊,能幫你把空空的腳窩填滿,支撐紓壓您的雙腳壓力。
 
矽膠鞋墊 背膠自黏式 前腳掌強力吸震墊 (自黏前掌吸震止滑鞋墊) (女性逛街久站走遠站一整天必備用品)
自黏背膠款式,適合高跟鞋使用,推薦高跟涼鞋使用此背膠自黏的矽膠前腳掌墊,吸震減壓,不會滑出鞋面。
 
特級矽膠 足跟吸震自黏鞋墊 (鞋子難穿 不好走 後腳跟抗壓避震專用)(可水洗反覆使用)
矽膠足跟自黏吸震墊 (腳跟久站對抗足跟壓力專用)/ 旅型輕便攜帶 / 保養容易 / 清洗迅速
 
夾腳涼鞋專用,矽膠夾腳墊,解決高跟涼鞋或拖鞋拇指夾腳部位太硬不好穿的困擾。
市面上許多夾腳高跟鞋、夾腳拖鞋、涼鞋 經常因為設計不良、材質不好,而讓愛秀美腿的你再穿上夾腳涼鞋時感到前端夾腳太硬難穿。這款矽膠夾腳舒壓墊,可以讓你腳拇趾不再哎哎叫囉。(抗涼鞋拖鞋腳指部位過硬問題)
 
 
MYEM 女用 高跟鞋墊 (機能鞋墊 / 舒適吸震 / 高跟足弓鞋墊) 1雙入,前腳掌太鬆? 鞋子大半號?
(科技生化凝膠 GEL +舒適止滑布料 + 足弓曲線支撐紓壓 + 前腳掌、後腳跟 同時吸震)
 
難穿的高跟鞋讓你感到站久受不了嗎? 高跟鞋鞋墊 (矽膠前後掌吸震7分墊) 前腳掌避震、後腳跟釋壓, 穿高跟鞋專用 (減壓 | 吸震 )
穿高跟鞋 分散前腳掌足壓避免受壓迫、後腳跟減少壓力,柔軟釋壓,穿到不好穿的高跟鞋覺得太硬不夠軟而站不久? 來吧~矽膠7分墊搞定
 
女用3/4高跟鞋鞋墊 (足跟吸震)、(前腳掌舒壓),舒緩穿高跟鞋太硬不夠軟而站不久的問題
腳跟、前腳掌感覺壓力集中受到壓迫站不久嗎? 女用3/4高跟鞋專用鞋墊一次幫你解決惱人困擾。
 
3mm薄型簡易乳膠透氣鞋墊 (整面透氣孔,絕對超透氣,改善腳味) 吸濕,排汗,通風舒爽
鞋子太大想墊厚、舊鞋墊不吸汗透氣想換新鞋墊改善腳臭嗎? 試試這款吧~便宜大碗又好用
 
MYEM 護足舒適防磨 腳跟貼 2雙入, 鞋子大半號, 鞋太大? 磨腳問題? 後跟貼, 後腫貼, 胖胖貼, 後踵貼
女用 舒適防磨 腳跟貼,鞋子 防磨腳/大半號/大一號最佳選擇
 
 
前掌心墊 (女性高跟鞋專用,支撐前腳掌橫弓,適當紓壓,讓腳掌心舒適減少腳壓負擔)(湧泉穴按摩貼片)
前掌心墊 (女性高跟鞋專用,支撐前腳掌橫弓,適當紓壓,讓腳掌心感到柔軟舒適不懸空)
 
100%美國進口矽膠, 矽膠鞋墊, 矽膠足跟墊 (矽膠腳跟柔軟墊,矽膠腳跟吸震鞋墊) 腳跟 足跟受壓迫適用
1雙入,(最強的吸震鞋墊,足跟受壓迫、腳跟不耐長時間久站長途久走 適用)強力吸震,減輕足跟壓力,不影響鞋內尺寸,矽膠腳跟柔軟墊。
 
全新第2代 人體工學腳窩墊 (彈性足弓加厚,長期久站工作、逛街必備,減輕舒緩平衡高足弓、扁平足腳底壓力)
足弓厚度1公分+真皮吸汗透氣+彈性紓壓=長期久站工作、超愛逛街的你必備唷,充分支撐久站久走的雙腳~ 避免腳掌前掌與足後跟壓力不均~,減輕舒緩平衡高足弓、扁平足腳窩與前後腳掌的足底壓力。
 
EVA簡易鞋墊 10雙 吃到飽,鞋墊換免驚專案。鞋子太鬆,腳板很薄不夠厚。
修鞋店、鞋子專櫃最愛批發款。容易流腳汗需要經常換鞋墊的人有福了,鞋墊讓你經常換,不心疼!
 
驚爆促銷價!! AIR UP 氣墊增高鞋墊, 增高5公分 ((( 4雙團購價,硬是降價給你 ))) 讓你看起來身高長高了(看似變高)
喝牛奶長不高? 生長激素敗光家產? 穿增高鞋墊就對了,超強吸震氣囊,宛如腳底避震器,完美抗腳掌壓力,讓你穿了看起來像是真的身高長高了,偷偷變高有方法,昂首闊步無煩惱。
 
 
MYEM 足弓墊 (腳窩墊)(蝴蝶墊), 減輕腳弓壓力,釋放平衡前腳掌與後腳跟的下壓力道
腳窩墊的支撐輔助舒壓,讓您的前腳掌 與 後腳跟的 壓力重新均勻分佈,讓您久站走遠耐力增加
 
(高跟鞋專用鞋墊) 矽膠掌弓墊 (前腳掌避震減壓 吸震舒壓)+(足弓腳窩支撐分壓) 一次搞定。分散穿高跟鞋時的腳底不均衡壓力
長時間穿超爛的高跟鞋工作久站,你的腳窩、前腳掌走起路來很難過嗎? 矽膠掌弓墊一次幫你搞定。矽凝膠材質 柔軟舒適, 透過腳弓支撐紓緩而適度分散 前掌、足弓、足跟壓力
 
女用, 男用, 擴鞋器 (楦鞋器,撐鞋器) (解決鞋子磨腳、鞋子太小、新鞋太緊、大小拇指磨腳破皮) 2支入
依個人腳型DIY量身訂做合腳美鞋,專業擴鞋器可三度空間調整皮鞋鞋型,長寬高太窄太緊輕鬆解決,別讓不合腳的鞋子傷害你的腳ㄚ子,2支入。
 

鞋墊批發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8894212
電話:0952-901118#王s
手機:09529O1118
服務時間:週一 至 週五 早上10點~下午5點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育笙企業
https://1207832653654.tw66.com.tw/web/NMD?postId=262518專利彈力衣架

專利彈力衣架可隨衣服大小調整變化,吊掛衣物不長角。 特殊寬版設計,晾曬衣物通風快速晾乾。 衣架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腳 拇指外翻 (姆指外翻) 矽膠保護套,舒緩減少凸出部位穿鞋磨擦,穿鞋時,前腳掌大姆指前端側邊與鞋磨破皮。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鞋墊批發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my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