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愛潔樂/吸水透氣機能保潔墊-
威翰有限公司
威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57by:愛潔樂

吸水透氣機能保潔墊-

吸水透氣機能保潔墊 ~超柔軟細緻的自然呵護~ ~超細纖維長纖織法~除塵效果佳 ~超強吸水保持身體乾爽~

吸水透氣機能保潔墊 ~超柔軟細緻的自然呵護~ ~超細纖維長纖織法~除塵效果佳 ~超強吸水保持身體乾爽~ ◎超強特性:超薄.超柔軟.好清洗 ◎

產品特色:

透氣:底層貼合高級防水透氣TPU膜,防止水液滲透,以保持床單與床罩乾爽舒適。 又可迅速將身體所產生的汗水和熱氣排出,並向四面八方分散,避免溼熱現象與保持乾爽。

吸水:吸水速度與吸水量幾乎是棉質產品的兩倍,可徹底吸乾水份,不傷身體膚質, 晾乾後不會變硬,聚酯長纖連續織法,不掉棉絮經久耐用成本更省. 保暖:超細纖維具有溫觸效果,與皮膚接觸保暖效果好。 除塵:可免用清潔劑的情況下即能輕易去除灰塵、粉垢,清潔最底,吸塵效果佳. 

◎ 用途: 適合老年人長期臥病床上或老年人尿失禁,及嬰幼兒尿床防止水液滲透床單,及女性生理期間,並且保持皮膚乾爽透氣.,也可當成一般床單使用.

◎ 洗滌說明: 使用一段時間後,請用傳統肥皂或清潔劑清洗,手洗後自然晾乾,但時間不時請勿使用柔軟精或漂白水,以免破壞纖維組織影響吸水透氣功能.

多種尺寸可選擇,可訂作.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愛潔樂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80734048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256338
服務時間:星期一~五9:00AM~5: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37981095.tw66.com.tw/web/NMD?postId=1222327罐頭塔彰化罐頭塔彰化田尾罐頭塔價格(A-10新型環

商品描述【品名】A-10罐頭塔(環保立體可站立罐頭塔、罐頭座) 環保果盆1【規格】對【價格】80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潔樂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se*****@agl.com.tw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