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朝暘興業
  • 緯業禮品
  • 宇茂塑膠
  • 生佑實業
首頁/找服務/盛恩藝品有限公司
盛恩藝品有限公司

盛恩藝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0資本額:500萬

盛恩藝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35985309
聯絡人:邱錦樘
電話:02-22540732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529by:盛恩藝品
生產金屬藝品、金屬相框、禮品、金屬飾品、金屬擺飾等禮贈品,基於負責人邱先生本身的藝術素養及對設計藝術的執著創作,極獲業界及出口貿易界的好評及認同,鉛錫合金pewter生產設計具30年經驗,多年來創造出輝煌的成績及優良的口碑盛恩藝品有限公司,金屬藝術品生產,外銷、內銷市場 本廠為具有多年金屬藝品設計開發經驗之優質金屬藝品工廠,長久 以來針對市場需要及客戶要求之設計、由設計開模生產一氣呵成, 產品包括各式金屬相框、造型擺飾、雕花花瓶、金屬燭台及各式精 緻可愛的鎖圈、吊飾系列等。 由於錫合金金屬之多變化可塑性,也因本廠負責人本身對藝術的熱 愛執著及精湛的藝術素養,所以能時時為客戶創造出各種造型新穎 品質優異之產品,非常歡迎各方客戶合作共創商機,並歡迎各種公 家機關及私人活動(包括婚禮、旅遊活動及各種紀念性活動)之客製 化大小禮品、紀念品,本公司皆為您竭誠服務。 . 一未來展望:針對市場及客戶需求的變化,歡迎任何合作 . 現有產品:除了內外銷,對內銷市場上讓何有潛力的商機積極尋 求合作對象 . 大陸來台觀光的紀念品市場:面對即將來臨的大陸來台觀光熱潮  ,我們非常有興趣以現有的設計經驗及產品基礎,針對全省各地  景點,開發出一系列的紀念品,為此,我們尋求各觀光點有人脈  關係有能力經銷的合作對象。 . 全省熱門風景區及熱門遊樂區的紀念品市場:尋求有興趣有潛力 的合作經銷對象 . 私人活動、婚禮、聚會紀念禮品,公司團體機關活動贈品及針對 特殊活動的特色贈品,我們提供設計開發等貼心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盛恩藝品

聯絡人:邱錦樘

Email:su**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8%

https://047239204.web66.com.tw巨旭實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鑰匙禮品。 出口產品︰ 金屬五金、金屬掛鉤、手電筒、禮品、紡織

最新洽詢

神明公仔價位請報價!!柯**03/18
柴語錄-造型鑰匙圈吳**02/16
你好詢問花器請報價!王**01/12
詢問史努比鑰匙扣,請報價劉**12/11
想要製作 錢母!!曾*11/07
詢問 布魯可 奧特曼積木人偶 盲盒劉**09/26
請問心經led蠟燭有無現貨!徐**09/25
2008 yaris ikey複製潘**05/22
尋求老陶燒,求報價蔡**09/05
我想找流行又實用的紀念品陳**12/02

賣家- 搶商機

飲料店私版紙杯印刷

來自:里OO飲O 詢價

***ovemeihui@gmail.tw

詢價 詢問泡殼單價

來自:松OO實OO限OO 詢價

***factory@shm.com.tw

白色蠟燭、紫色蠟燭

來自:黃OO 詢價

***alinalee6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