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美國商會/到美國實習方案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
美國產品中文網絡銷售組織
加入時間:2009-07-27
瀏覽次數:1223by:美國商會

到美國實習方案

到美國實習方案 (American Internship Program) 的說明

到美國實習方案 (American Internship Program) 的說明 美國商會(ANCC)主辦的American Internship Program是一個安排中國大學生到美國各地公司工作實習的「美國實習生方案」。我們接受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的大學生報名註冊之後,安排他們經由UDI前往美國公司實習。 UDI(University of Dream Inc.)是在美國安排大學生前往美國公司實習己有九年經驗的機構,詳見其網站說明:http://www.summerinternships.com/,這一機構在美國各主要城市,都設有學生實習輔導中心與學生活動中心,每年輔導約三千大學生到美國各地公司實習,其作業較一個普通的大學更具規模。美國國家商會(American 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已向美國務院申請為「安排外國學生來美國短期打工實習」的主辦機構 (詳見網站:http://chinafuture.us/ ) 因而與UDI合作安排接受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新加坡的大學生,配合其現讀學校課程學分的需要,安排到美國公司實習,包括到聯合國實總部實習、狄斯耐樂園及環球製片廠與美國各地中英文電視台實習。 在這一實習生方案中,美國國家商會是負責中國大學生來美國工作實習的簽證事務,同時對到聯合國實習的學生提供財務贊助。詳見美國政府實習學生簽證說明 (https://egov.ice.gov/sevis/),及聯合國頒佈的「聯合國實習方案」 (http://www.un.org/chinese/esa/social/youth/internships.htm)。 美國工作實習專案(American Internship Program)首先在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分別設立「聯絡站」,在當地接受大學生來美國實習報名登記。詳見各聯絡站作業說明網站:http://internship.jimdo.com/。

美國商會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526859
聯絡人:陳鎮國
電話:-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https://shco.web66.com.tw/web/SEC?postId=544407旭海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培訓職業潛水人員從事潛水及異常氣壓等有關工程有潛水業務主管訓練甲級.乙級、丙級職業潛水訓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國商會

聯絡人:陳鎮國

Email:u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